2010-04-26

[吃-台北] 少了熱量更加美味健康!禾楓低糖蛋糕免費體驗


一搶到口碑卷就趕快回報資料~
沒多久就接到店家的電話跟我聯絡取貨時間~
最後我們約在12/31跨年夜來取貨~~

前往取貨時已經晚上8點多啦~~
店家的生意感覺很不錯說~~
一直有客人上門~~

店裡面有賣很多美味可口的麵包以及蛋糕~
看著我都快滴口水啦~~
而且擺設裝飾都讓我好喜歡~~
這邊根本是甜食的天堂~

◎  少了熱量更加美味健康!『禾楓』低糖蛋糕免費體驗
●    低糖蛋糕一盒,內含下列四種口味各一小長條
      需付運費低溫宅配
NT 150 貨到付款
      -    西班牙千層蜂蜜 原價 NT 45 / 單條
      -    加州香橙             原價 NT 45 / 單條
      -    檸檬香頌             原價 NT 45 / 單條
      -    岩石巧克力          原價 NT 45 / 單條

☆加州香橙☆
外觀就可以看到很多香橙果肉
真的給它吃上一口~
嘴巴裏都是好香好香的香橙
蛋糕不甜但是綿密又好吃

☆ 岩石巧克力 ☆
上面有灑上葡萄粉跟餅乾屑屑
我ㄧ開始還以為是花生粉~
吃下去才知道不是~~
蛋糕的中間有無糖的巧克力醬
可以吃到濃郁的巧克力香~
又不怕會變胖~~

☆檸檬香頌 ☆
最上層有漂亮的菱形格子狀
是所有蛋糕裡面照型最美麗的~~
光聞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氣~
一開始我還很怕它酸溜溜的~~
因此把他留到最後才品嚐~~
結果我真的太多慮啦~
因為一口吃下去嘴巴裏竟是檸檬的清香氣息~
更加突顯出蛋糕的好滋味~~

☆ 西班牙千層蜂蜜 ☆
採用頂級天然蜂蜜~~一層一層的千層口感
讓人愛不釋手~跟一般外面的蜂蜜蛋糕不太一樣~
口感不會很甜~感覺蛋香味道極為濃郁~

☆ 奶油銅鑼燒 ☆
這是自取店家加送的奶油銅鑼燒
之前就有看到人家分享這一款好料啦~~

果然好好吃喔~
奶油好綿密細緻~~
而且銅鑼燒可以吃到奶香味~~
不知不覺3個銅鑼燒就被KO啦~~
禾楓低糖蛋糕真的很不錯~~
採用低糖低油的健康概念為消費者把關~
讓我很支持~而且東西一樣很好吃~~讚讚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