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試吃]好多新奇口味的老姜麻粩

DSCF2107
看著躺在桌上的便利箱~
這一次的試吃真的好大方~~
還沒打開就很開心拉~~
DSCF2109

一打開就看到各式各樣口味的DM紙張~~

DSCF2110

看看背後的價格~~
感覺很平價便宜~~~

DSCF2112

試吃的麻粩真的很大一包~讓人很開心~~

DSCF2115

而且事前一天製作~隔天就收到~~
不過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媽咪還問我這是不是整人的包裹~~

DSCF2126

份量真的很超值~ 
看整個碗盤都滿出來啦~~~卻還沒倒光光

DSCF2135
這次的試吃推出自己研發的養生胚芽粩+海苔粩+黑糖杏仁粩+椰香粩
不過我發現我收到5種口味喔~~一整個大開心~~

page-1

☆花生粩☆

一倒出來最先滾出來的就是花生口味~~
外層都是扎實的花生~~
一口吃下去~不只可以吃到花生香~~
竟然還可以吃到花生粒~~好棒喔~~

page-2

☆養生胚芽粩☆

還沒看口味之前~我們一直在猜他是蝦米口味~
我們有猜是鹽酥雞~還是焦糖~~
結果都猜錯啦~~沒想到竟然是~~~胚芽口味~~
它吃起來感覺很像原味~卻又可以吃到有一點香香酥酥的胚芽味~~

page-3

☆海苔粩☆

第一次吃到鹹的麻粩~
好酷的口感~~原來鹹的口味也可以那麼好吃~
完全顛覆我對麻粩的刻板印象~~
讓我越吃越喜歡~~榮登本日最驚奇的口味!!

page-4

☆椰香粩☆

看到椰香~媽咪的眼睛就發亮~~
所以這個口味交給她去品嚐~是最適合不過啦~~
媽咪說外層通通被椰子酥層層包圍~~
用料大方~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到不可以的椰香~~越吃越稱讚~~

page-5

☆黑糖杏仁粩☆

不是很愛吃杏仁的我~竟然愛上的這一款口味~
香香的焦糖外面都是酥脆的杏仁片~~
甜而不膩的口感~~外酥內蓬鬆的口感~~
真的是會讓人深深的著迷喔~~

大家都吃的很喜歡~老姜麻粩用料真的很實在又很大方~~
麻粩吃起來很香軟卻有很扎實~
而且一直有新口味來出陳出新~~
真的很有厲害~~也讓我們很有口福喔~~

================================================

老姜麻粩(吉鴻食品行)

基隆市安樂區定國街11巷 77號
http://www.malou.com.tw/


老姜麻粩-愛合購 (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33025



 
銷售點:(金山老街)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11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