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喜喜]~我的小猴老公~嫁給他的原因

AYLS
今天要來說說小猴的優點~前些日子一口氣列了他十大罪狀
現在要給他一個翻身的機會~~
==================================
1、小猴不管天氣多冷,也願意騎四五十分鐘的車載我回家,儘管臉和手已冷得像冰棒。
2、騎車時,小猴堅持小猴戴我,為了是怕我冷到。
3、小猴最擔心的事是我騎車的安全。
4、這幾年來,小猴一直不斷地提醒我,每天花一點時間,看一點書。
5、當我作業還沒寫完或書還沒看,小猴比我更著急,心情比我更煩燥。
6、每天小猴跟我說得最後一句話除了晚安,就是提醒我早點睡,不要感冒了。
7、小猴非常擔心我會感冒,如有小小感冒前兆或小小鼻塞,小猴比我更擔心。
8、聊天時,我還沒說睡著,小猴不敢自己先睡。
9、小猴擔心我身上沒錢,有時拿錢給我,怕我不收,會故意用命令式的叫我收下;
    有時小猴更會偷看我皮包有沒有錢,偷偷塞錢給我,問小猴是不是小猴放的,還故意裝作不知道。
10、和小猴去吃飯,小猴堅持他付錢,我硬要付錢時,小猴希望我的錢留著買其他喜歡的東西。
11、和小猴去吃飯時,小猴跟我說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買東西時,如果用得上就可以買。
12、這幾年來,小猴很少買衣服,大多留著給我買。
13、有時我亂買東西,小猴不會真正對我生氣,只希望我買東西時,有實用才買。
14、當兵時比較沒有錢,小猴省吃儉用,為了多一點生活費給我。
15、小猴去當兵,只要一有放假,就馬上來找我。
17、小猴和朋友出去聚餐,大多都會帶我去,去吃大餐當然要一起享受。
18、在小猴最忙的時候,小猴怕我一個人孤單去吃飯,常常抽時間買東西來給我。
19、我在中央上課時,小猴經常兩頭跑,為了是擔心我沒好好照顧自己。
20、這幾年來,小猴從來沒對我生氣發脾氣過,只有我會找小猴吵架。
21、很多事情,小猴唯一的宗旨是只要我開心就好。
22、吵架時,小猴不會跟我爭吵 ,都會找台階讓我下。
23、小猴從來沒有嫌過我有哪些缺點也不會說我很胖。
24、當我心情不好時,小猴是我的垃圾桶,小猴不會馬上安慰我的抱怨,反而告訴我該怎麼解決問題。
25、小猴說過令我最感動的一句話是:「我希望我老婆過得比別人好。」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