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吃-台北]吃肉吃的很過癮的壽喜燒一丁

自從接到私噗約聚餐後~我就期待著這一天的聚餐~
而且這ㄧ次連小迷糊圓圓都專程從台南北上來赴約~
今天我帶著我妹+圓圓一起赴約~我弟跟小猴就不想管他們啦~
因為我是背著他們2人偷偷赴約的~帶著他們一起~
我會變成傭人一直用給他們吃就好啦~翻桌~

假日的人潮好多好多~我們還給它小小的遲到一下
ㄧ出捷運站就看到很搞笑的宅急便~
這個宅急便何時才會送到客人手上阿~哇哈哈~

這一間可是有霜大跟彭哥~2大天王的加持~~
因為有限時90分鐘~
我們ㄧ出捷運站就開始狂奔~~

為了就是櫥窗口那一些讓我垂涎的頂級牛肉~~
好餓好餓~~這時候我們3個人應該很像瘋婆子吧~
ㄧ路狂奔~ㄧ心只想吃牛肉~

等位區放了不少椅子讓客人坐著等位~
跟服務生報到後~我們就被領近去頂級牛肉吃到飽啦~~

ㄧ進去看到工作人員在處理肉片~
生意真的很好~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的座位~邊邊的抽屜拉出來有衛生紙跟餐具供我們使用~
快速的跟大家打一下招呼~就開始今天的嗑肉之旅啦~~

服務生跟我們說明的今日的點餐方式
吃到飽用餐內容:
前菜+開胃沙拉(隨餐附贈)
無限續點的牛肉和豬肉+餐車服務的蔬菜(好像只看過ㄧ次~)
魚麵+白飯(會消耗戰力~所以都沒點來享用~)
繼光餅+雞蛋+自助飲料吧+飯後甜點

首先要處理瘦喜燒的沾醬
把嚴選的蛋先做分離~
加上醬油以及七味粉就大功告成
不過我好想加一點蔥花看起來會更可口啦~~

☆前菜☆
忘記它要怎麼稱呼~
我都叫它打了領帶的海帶捲~
很重鹹~吃了它會很想跟服務生要一碗白飯來配!!

☆開胃沙拉☆
有千島醬跟和風醬給我們選擇~
我們統一都選擇和風醬~~
結果好像都沒吃光~
因為我們的主力都是頂級牛肉~

去倒飲料時~我妹說服務生已經來幫我們炒洋蔥啦~
處理好鍋底~他們也先跟服務生叫了5盤肉備吃~

☆繼光餅☆
這邊特有的吃法~
把刷好的肉包進去繼光餅~
要包地滿滿的~ㄧ口下去才會超級過癮拉~

之後的時間我們骰瘋狂加點肉以及刷肉~~
不用刷到全熟~只要放下去一下下~趕快給它救上來~
雖然看起來生生的~可是滋味好棒好棒~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吞口水啦~
中場休息時間也很感謝一一兄帶來好吃的花生糖~
還有霜大沒帶她美麗的老婆出門~倒是有帶好康的給我們大家吃~

☆魚麵☆
這個魚麵有兩種口味(一人一份無法追加)
還要自己DIY~過程很有趣~
不過吃起來味道怪怪的~我也説不上來他的詭異~
所以他被我們打入冷宮~還是繼光餅比較合胃口~

☆軟麻糬冰淇淋☆
這ㄧ碗冰淇淋是由抹茶冰淇淋+黑糖軟麻糬+寒天碎屑(我還一度以為是魚卵)
我還一直以為黑黑的是黑糖漿~經過服務生的介紹才恍然大悟~
吃起來好特別~抹茶香氣十足~黑糖軟麻糬扮演著很重要的配角~

☆砂糖檸檬片☆
讚讚讚~非常解膩又好好吃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酸~我ㄧ個人吃光一盤也不是問題~

吃飽飽後~愛評的愛吃鬼又聚在一起啦~
哈哈~不是有美食就是再分贓啦~
算一算今天吃了快10盤肉應該有~~
ㄧ整個好滿足~不過還是小輸霜葉大大以及彭哥他們那一桌~
竟然給我吃掉了40盤肉~好驚人啦~太嚇人啦~
期待下ㄧ次聚餐啦~每一次看到大家都感覺很開心又很有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