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團購]鄉味水餃-高麗鮮蝦

這一 包高麗菜鮮蝦是這一 次購的水餃當中
價格最為昂貴的~~不過真的換算下來
其實一顆也不到5元
因為240*0.9/50=4.32元

從下單到出貨~只要3天的時間~~
店家不管是付款還是交貨都很快速~~
所以我們大家一下子就有好吃的水餃可以吃啦~~~

光看水餃的份量就很大一顆
煮起來更是不得了~~
是我吃到最大顆的水餃啦~~

最要推薦的一點是~久煮不易破~~
讓我這個新手也可以下得了廚房~~~

這個高麗菜鮮蝦~~真的很鮮美說~~
雖然跟泡菜還是蔥肉比起來~
口味略淡~但是一樣不用沾醬就好好吃

最最最超值的是~~~你看看~~
一顆水餃裡面可是有一整隻完整的蝦蝦
而且內餡調配的味道很剛好
不會說搶走鮮蝦的風采~~
三種口味吃下來~~我最喜歡這一款滋味啦~~
我們家口味大調查~
我妹 泡菜=鮮蝦>蔥肉
我弟 蔥肉>鮮蝦>泡菜
我     鮮蝦>泡菜>蔥肉
所以你問我哪一款好吃~~我會跟你說
鄉味水餃的這幾款口味都很不錯喔~~~
我們家已經決定啦~~
今年過年的金元寶就跟鄉味訂購啦~~
=================================
鄉味水餃
http://www.ihergo.com/store/zuezuea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