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吃-台北]一定會讓你吃飽飽的CaPASTA義麵坊

好久沒搶口碑卷啦~這一次看到離小猴家很近的中和義大利麵~
小猴馬上囑咐我要馬到成功~因為我們好久沒一起吃口碑卷啦~
還好我沒讓他失望~不然一定會被他抓起來打~~

昨天明明還是一個大好的天氣~
今天就給我飄起雨啦~
因為這一間店在小猴朋友家樓下~~
還真的在樓下~~所以我們沒訂位~~
直接派人下來查看軍情~哈哈~

外觀看的出來店家有用心佈置
給我感覺到很有生氣~
有低消50元~門口還有貼上禁止帶外食跟寵物的圖案

裡面的冷氣很強~
一進去就有一位先生很親切的招呼我~
詢問我是否有先訂位~

跟他表明有口碑卷~
他拿出有做記號的菜單方便我點菜~有貼心到~
並告知我~飲料會叫號碼~要自季前來取餐~可以選擇先送來還是最後送~

◎品味醬汁濃郁、口感清爽的義式輕食!餐點半價輕盈體驗:
●您可選擇以下料理:
- 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 茄汁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 波希米亞紅酒肉醬義大利麵
- 古典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 綠蓉蛤蜊義大利麵
※以上皆需搭配89元套餐(麵包+沙拉+湯品+飲料)

因為想說會聊天~所以請店家先幫我們送上飲料~
我們點了~熱咖啡+冰咖啡+去冰的紅茶
皆有附上果糖 (咖啡有奶球)
讓客人可以自行調整甜度!!

沒一下下就端上來我們的麵包+湯品還有餐具~

餐具感覺有一點點不夠~
因為我不喜歡吃完沙拉喝完湯之後~餐具接著吃義大利麵~
衛生紙建議也可以讓在桌邊供客人使用
還是再強上設一個公用區~會比較方便喔~

☆麵包☆
烤酥酥的大蒜麵包沾的玉米濃湯最對味
我還有試著在上面擺上燻雞跟馬鈴薯泥~也是十分好吃~

☆南瓜湯☆
真材實料~可以喝到南瓜的甜味~
還可以吃到南瓜肉~
一口一口好順口~

☆玉米濃湯☆
對我來說比較重口味了一點~
但是沾著玉米濃湯卻又意外的對味~

☆開胃沙拉☆
彩蔬沙拉+馬鈴薯沙拉+燻雞經典沙拉

☆燻雞經典沙拉☆
這一道沙拉單吃就好好吃~
擺在大蒜麵包上更是一絕~~
蕃茄微酸的口感讓燻雞肉配著生菜吃好順口~

☆彩蔬沙拉☆
這一道可以再加強一下~
因為跟馬鈴薯沙拉根本是一樣~
而且馬鈴薯沙拉還多它一球馬鈴薯泥
我有想過它要是多擺一些時令水果
不只顏色更為豐富~口感也會更有層次~~

☆馬鈴薯沙拉☆
彩蔬沙拉的升級版~
多了一球馬鈴薯沙拉~好吃度倍增喔~
不過回家看別人的食記~發現我們的沙拉都沒給我們放水煮蛋~
泣~人家最喜歡吃沙拉的水煮蛋啦~嗚嗚嗚><

☆古典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NT.180☆
你看看~滿到不行的海鮮~
光看就有夠超值的~
扇貝+蝦蝦+魚肉+花枝+蛤蠣.....給的好大方~好棒好棒喔~
茄汁酸酸的口感~讓我食慾大開~~
好多好多麵~每一口都可以搭著海鮮吃~
吃的開心又滿意~~真的是好超值^^

☆綠蓉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NY.140☆
我怎麼感覺菜單怪怪的~
因為我記得我拜讀別人的食記好像是綠蓉蛤蜊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一端上來~大家都驚呼連連~
因為這...這...麵好大氣~~
老闆真的是不習成本說~~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青醬的味道好像被奶油搶光光啦
我吃不太出來青醬特有的好滋味~~
比較像在吃偽裝青醬的奶油口味義大利麵~
吃到後來會有點小溺~~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NT.140☆
噗~一看到這道義大利麵~
我們笑說好像把玉米濃湯倒在義大利麵上面
說真的我還第一次吃奶油口味的蛤蜊義大利麵
一般蛤蜊義大利麵一般都是吃白酒還是青醬比較多~
這一道又比綠蓉野菇雞肉義大利麵更為奶~
不過神奇的是蛤蜊好鮮甜~~
讓義大利麵吃起來充滿了濃郁的蛤蜊鮮甜奶味~
妳們看看蛤蜊的殼~~多到很驚人~
對了~要是可以多一個容器給我們裝蛤蜊殼會更為貼心喔~
不然蛤蜊殼都不知道擺去哪說~有一點小麻煩~

你看看我們的義大利麵份量真的好驚人
保證一定會讓你吃飽飽走出去店面啦~
感謝愛評以及口碑卷~
讓我吃義大利麵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