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日劇] Mr-Brain

79694436

【影片名稱】Mr-Brain
【演 員】木村拓哉、綾瀬はるか(綾瀨遙)、水嶋ヒロ(水嶋斐呂)、平泉成、設楽統、山崎樹範、井坂俊哉、林泰文、小林克也、田中裕二、トータス松本、大地真央、香川照之
【劇情簡介】:
九十九龍介(木村拓哉飾)一位隸屬警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的研究員。他是位專門挑戰各類疑難事件的腦科學家,以其天才能力解決了不少疑難事件,但是他與周圍的同事,卻完全不能協調相處,給人的感覺就是一位怪咖。九十九龍介將與其研究所的助理由里和音(綾瀨遙 飾)及警視廳搜查一課警員林田虎之助(水嶋斐呂飾)合力解決各種問題。
短評:很多人說這部很像「破案天才伽利略」,我也這麼覺得。雖然劇情架構很像,不過我想木村的魅力即是收視保證,還滿看好這部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