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日劇]4大血型女結婚秘訣

02

【演 員】:
・A型 :加藤羅莎 野久保直樹 近藤春菜
・B型 :釋由美子 宮迫博之 近藤春菜
・O型 :香椎由宇 陳柏霖 近藤春菜
・AB型:水川麻美 城島茂 近藤春菜
【劇情簡介】:
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不同血型的女人不同的結婚法".按照A型、B型、O型、AB型的順序連續4晚播出。
各集的女主角都根據自身的血型特質設定了性格以及行為。比如:A型—性格沉穩;B型—好奇心旺盛;O型—落落大方;AB型—我行我素... 等等。四集的女主角都以“春川幸惠”為名,但性格和職業都完全不同。劇中以喜劇性的輕快筆觸刻畫了在愛情和事業中苦戰,最終走進婚姻殿堂的女主角形象。
劇中採用擁有相同血型的女演員來打造女主角形象。A型的加藤羅莎飾演中小企業的OL經理,與之搭檔的是野久保直樹(27)。B型的釋由美子飾演一位當紅的電視劇編劇,和她搭檔的是飾演雨後敢死隊隊員的宮迫博之(38)。O型的香椎由宇是個自由業者,由台灣演員陳柏霖(25)和她搭檔出演對手戲。AB型的水川麻美飾演理工科的大學生,對手戲由TOKIO的城島茂出演。男主角雖沒有血型限定,但陣容十分豪華。四集中作為女主角的好朋友的搞笑配角則由針千本的近藤春菜(25)飾演。
同屬富士電視台電視劇製作中心的慄原美和子表示:“雖然血型和性格具有關聯性一說沒有醫學根據,但是每個人應該都談論過血型這一話題。是在統計數據的基礎上創作的女主角形象。”並說明此劇是以“好萊塢式喜劇”為目標,用心創作的。
從去年開始,隨著《B型人的說明書》等血型類書的大暢銷,以及“婚活(結婚活動)”等流行語的廣泛傳播,人們對結婚的關注度也大大提高。通過觀看此劇,對於自己的性格以及結婚也許會產生新的看法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