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520 我愛你



昨天是歷史上的520 語意我愛你的特殊日子
我看到了我的姐妹潘潘~以及他學佛的主管~~
還收到ㄧ條看我可憐的金字塔巧克力~


其實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吃巧克力的~
比起巧克力~我更是愛布丁+泡芙+哈根大使+奶酪.....等~好吃的甜食~

小猴都說我是螞蟻轉世的~
因為專門吃甜食~多甜都可以

我還曾經把方糖當作食物吃
還是一直含奶粉+豐X果糖

=================我是分隔線====================

廢話了一大堆~其實人家是要寫情書給小猴的~~


因為我昨天看到兩隻螞蟻相遇
只是彼此碰了一下鬍鬚就向相反方向爬去~~

我心中想著: 為蝦米他們竟沒有彼此擁抱一下
下ㄧ次什麼時候~還能碰見????????????

我想到海派裡面寶珠姊曾經唸過的一段話~

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卻只能換來今生與你的一次擦肩。一切都是宿命,相遇是宿命,擦肩而過也是宿命,一切都是宿命,冥冥中的注定,唯獨這般的不可變更。

來一次世間容易嗎?
有一次相遇容易嗎?
叫一聲朋友容易嗎? :

仍然是那句話——
~學會珍惜~小心翼翼

我想可以認識小猴~我ㄧ定也在佛前求了很久~
因為我可以遇到ㄧ個那麼疼愛我的人
就算是簡單的事~
也因為有小猴陪我~
我竟然就可以很開心很幸福~~

50元的便當
因為小猴陪我ㄧ起吃~
頓時有了500圓的高級享受~


20元的髮式
因為小猴說我戴起來很美
頓時比LV值錢~

當我難過時
因為小猴說他挺我
頓時給了我100分的信心+勇氣去面對ㄧ切


當我生病不舒服時
因為小猴的擔心還有愛的抱抱
頓時比仙丹妙藥來的讓我精神百倍~~

小猴小猴~可以愛上你的我~
真的是世界上幸福基因的ㄧ份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