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試吃]充滿幸福口感的慕鈺華手工三星蔥餅

而且之前有看到電視在介紹慕鈺華的創業~
不 只在推廣好吃的三星蔥也默默幫助社會需要幫助的人們~
加上輔助 創業竟然分文不收~讓我大為動容!!
所以這一次可以來體驗慕鈺華手工三星蔥餅 真的好開心
一直都看到大家對他的產品讚不絕口~~~~



我也要稱讚一下店家的服務態度喔~~
要出貨前還會致電來確認方便出貨的時間~
也有mail感謝訂購以及貼心的食用教學文!!



一早就收到宅配公司的專送的新鮮產品~
可是昨天才製作完成的喔~~
還很費工的用保麗龍箱以保存產品的新鮮度~



裡面一打開有一大包10片的好吃慕鈺華手工三星蔥餅  NT.200
更附上圖片說明的兼調理方式唷~~
哈哈哈~看圖說明就簡單吃到好吃的美食啦~~



第一步驟---->平底鍋先熱鍋~
第二步驟---->倒上1/2碗的油~~



第三步驟---->請用中小火來煎煮~



第四步驟--->靜待30秒~讓蔥油餅解凍成半透明狀~



第五步驟--->翻面之後再等待30秒~
第六步驟--->這時候中小火轉成中大火~煎到表面有點金黃色澤~
第七步驟--->開始每10秒一翻(一共給他快速翻六次)~



噹噹噹~~你看看好吃的誘人的美味蔥油餅
就這樣給它簡單完成啦~~~
噗噗~按圖施工必定成功啦~~



把蔥油餅切開~就聞到好香的蔥香味~
裡面好有層次~也有滿滿的蔥~
剛剛看起來就讓我口水直流啦~~



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也很香軟~
一口咬下去~層次感分明~~
可以吃到香酥的外層皮+滿是蔥香的內層~

麵粉好香甜~單單吃原味就好好吃~
而且吃起來不會讓我感到油膩膩~~
沒有說讓人感覺蔥油餅滿滿都是油~吃到會很膩~

要是喜歡多一點口味的可以灑上一點胡椒粉還是黑胡椒~
吃起來都讓我家人一致讚不絕口~~
我一人吃掉2-3塊都不成問題啦~~
很開心有這次愉快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