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喝-台北] 冰涼順口的好咖啡-悠香咖啡

呼呼~~又到了下午茶時間~~
過完年就是等有抽到大獎的同仁貢獻增肥啦~
這一週的下午茶應該不用愁啦~~~
一早來還有同仁拿來我朝思暮想的咖啡~~

之前就一直看到大家的好口碑~~
第一次喝到是NANA媽代購的~~
那時就讓我很驚艷~~

<摘自網路上說明>
特調冰咖啡是根據25年老師傅授獨家配方,經過五年時間不斷改良、嚐試,混合了5種豆子、歷經8種烘焙方式,才製作出如此一道入口香醇、無窮回甘的冰咖啡。「我們每一個製作過程都很嚴謹、講究,光是一個水溫、糖和奶精的選擇,都經過重重試驗。」他說,而多年經驗與技術的累積成果,造就了這道招牌冰咖啡,更成為網路熱賣商品,吸引各大媒體採訪,許多名人因此一試成癮,長期訂購。

因為一般的冰咖啡怎麼樣就是沒有現沖現砲的熱咖啡
來得濃郁香醇~~~但是~~但是~~悠香它讓我很驚喜喔~~~
雖然是冰咖啡~~可是他很有滋味~~
比一般市售的鋁箔包裝瓶真的是好喝太多啦~~~
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苦澀~~
我最想吃看看他們家的麵包啦~~
希望我同事看到我的心聲~~
下次除了買咖啡還要加購麵包給我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