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吃-桃園]新鮮美味的上乘三家涮涮鍋


這天我們大家為了送人妻C@T搬家的小聚餐~
特別選再她家附近的這一間火鍋店~~

我已經看上它很久啦~
終於給我找到機會來嘗鮮一下~~

外觀是很搶眼的紅色~搭上很多美麗的玫瑰
走進裡面一整個感覺好摩登好時尚~
要是晚上近來應該是以為自己走進酒吧~
顛覆我們大家對火鍋店的刻版裝潢~

自己動手的湯底+調味料區
店家很貼心還有附上建議的調味方法

走到後面有ㄧ區飲料區
分別有青茶+白開水+冬瓜茶可以供客人選擇~

因為我們很早進來~所以服務生妹妹隨便我們自己挑座位~
我們選了一個靠邊的座位~
桌上的小海陸特餐好吸引人阿~~
加點肉片也只要69元~~

餐具都很有質感~
感覺好像去很高級的餐廳吃飯~

開始點鍋啦~
看一下價位大約180-280之間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這個神奇的竹碳
據說因為有它的加持~
所以湯底較不易渾濁~

飯.拉麵.冬粉~
我當然要選很有彈性的拉麵啦~~
光看它端上桌就感覺很Q~

我的火鍋調味料--蔥+辣椒+蒜+烏醋+白醋
另ㄧ盤是店家精選的沾醬~也拿了一盤來試看看~

哇~好讓人驚艷的菜盤~配色好鮮豔~
裡面有很多跟別人不ㄧ樣的食材~
滿滿一大盤~看到就好滿足喔~~
不只蝦子還有ㄧ小匙的花枝漿~
竟然還被我發現到有年糕條~好酷~我好喜歡~

我點的豬肉片~
每一片肉片厚薄適中~~
只是輕輕給它刷一下~~
肉質好鮮美~要不是菜盤太大盤~
我真的會忍不住加點肉來吃吃吃~~

這間火鍋店雖然不是開在市區熱鬧的點~
不過品質真的很不錯~~
環境也讓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而且吃完火鍋~服務生妹妹還端上很好喝的烏梅冰沙讓我們解膩
ㄧ整個大大加分~~ 下次要是想吃火鍋~可以來吃看看這一間
跟好姐妹的聚餐~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東西也因為它們感覺特別好吃
期待下一次的姐妹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