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團購]美食總舖師之綜合水餃

噗噗~~表姐的公司也是很愛團購~
這一天她緊急召我們去她家幫忙吃水餃~~
她說這一間已經買了很久啦~~
他最近在清冰箱才發現他竟然還有庫存貨~~
店家名叫美食總鋪師~
我問表姊他們只賣水餃嗎??
表姐跟我說其實他們之前都是狂買他們的麻油鴨血
後來有人說水餃很好吃~她也跟著買~結果忘記吃~~~

驚~不會是過期品啦~~
我很擔心~不過表姊一直說不會過期啦~~
這一間綜合口味~還真的是有很多口味
咖哩+高麗菜+玉米+青蔥+青蔥鮪魚+蝦仁+臭豆腐

你沒有看過~竟然有臭豆腐口味~
不過這一大包只包含5顆~~
店家還特別註文口味特殊~
我們要下鍋煮水餃啦~~
好希望自己可以吃到臭豆腐口味~~

水餃看起來個頭不大~
每一個都小巧可愛~
神奇的是煮起來到是很飽滿~
皮有一點厚~但是很Q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內餡很紮實~調味也剛剛好~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啦~~
不過我都沒吃到臭豆腐口味~~

今天我到是一直吃到高麗菜+鮪魚+咖哩+韭菜~
好喜歡咖哩~淡淡的咖哩味混著鮮肉吃起來很美味~
高麗菜和韭菜也表現地有一定的水平
鮪魚我就普通喜歡~~還是喜歡吃它夾吐司啦~~
回家去愛合購查詢店家~
發現綜合口味已經有些變更啦~~
拿掉了臭豆腐口味~~
好可惜喔~~我真的好想吃看看臭豆腐口味~~
聽表姊說其臭無比可是好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