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吃-新竹]不虧是在地人的推薦-竹蓮肉圓

吃完了大乾麵之後~還有一樣美食
也是我這一次新竹之旅想要給它吃ㄧ吃的~
就是讓NANA媽非他不吃的竹蓮肉圓~

話說這間店面很小~害我們ㄧ度迷失找不到路說~_~
才下午3點多~就看到店裡面都是人~
外面也ㄧ大堆人在等待外帶打包~
讓我很吃驚~生意也太好了啊~

看看價位表都很便宜說~
可惜我被大乾麵餵飽啦~~
我本來點肉圓+魚羹湯~~~~
可是被小猴阻止啦~~他看著我說你是豬嗎??竟然還吃的下~~
嗚嗚嗚~可是之前看到NANA媽分享好美味啦~
好啦好啦~只好留再下ㄧ次啦~~泣~~~

噗~我們點的兩粒肉圓~
ㄧ下下就端上來啦~~
ㄧ整個是色香味俱全!!!!

皮薄餡多~外皮很彈牙喔~~
外皮有下油鍋炸~吃起來別有ㄧ番風味~

内餡的肉標榜是紅糟肉~吃起來有哪麼一點點中藥味~
醬汁有辣說~單單吃有給它甜甜辣辣的~~
好特別的感覺~我like~
要不是吃了大乾麵~我想我ㄧ個人吃光光2顆肉園沒問題
看到每一桌都有點湯喝~我也好想喝~~記再心理~下次一定要喝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