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吃-桃園] 平價份量多的一口搞定義大利麵


一口搞定義大利麵已經在大同路上開了好多好多年啦~
印象中好像我上大學時就開到現在啦~真的是歷史悠久~
不是很顯眼的地方~卻是藏有好吃的美食喔~

就在人來人往熱鬧的新光三越旁邊~
店面也從本來的小店面往旁邊延伸過去~~

店門口都會放著今天特餐50元的超值義大利麵~~
現在也有9吋pizza特價100元~
我想點上這2樣東西就會吃飽飽了吧~

ㄧ進去就會看到可愛的娃娃兵迎接你~
整間店呈現俄羅斯風~

店裡面的座位真的比之前多了很多~
也比較不擁擠~看到客人以學生居多~

菜單最便宜的100-170左右
升級套餐要加90元有麵包+飲料+濃湯
要怕吃不下也可以用單點的方式來組合套餐~

☆經典義式肉醬☆
我很喜歡紅醬酸酸的口感~
所以這ㄧ道既然是經典~
當然就是要來給它點一下啦~

很大份量說~~端上來時有一點傻眼~~
這樣才賣100元~~我賺到啦~~
給了很多多肉醬~吃的很飽足~~
可惜的是起司粉好像沒無限提供~
還有醬汁可以再酸一點真的就是超棒啦~

☆特餐-白酒時蔬☆
沒有在菜單裡面的~~真的只要買你50元~~

我是吃不出來白酒的口感~
感覺很像台式作法的義大利麵炒麵
這樣形容感覺怪怪的~可是他的口味超好吃~~
各種的蔬菜香氣都炒在裡面~
比起肉醬的口味清淡很多~
但是不知道為何卻讓人一口接一口~
今天我跟我妹只花了150元就撐到不行啦~~
本來還想加點套餐的~~看來只好下回再戰啦~~
有來前站敗家時~不想來吃看看這一間好吃的義大利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