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試吃]精緻美味的下午茶新選擇-瑪迪滋專業烘焙


下午就被宅被call說有冷凍食品
我心想說~我最近有跟蝦米團購嗎???
帶著一腦袋的疑惑去取貨~~

ㄧ打開來原來是之前大家ㄧ直說好吃的冰火蛋塔+巧克力拿破崙蛋糕~
同事們~大家今天有口福啦~~
看到食物~大家的精神跟眼睛都亮了起來啦~~

上面還有一張店家的商品訂購單
只要團購2000元就是有團購價喔~

☆巧克力拿破崙☆
外盒很有質感~
不知道會不會提供紙袋~
有的話送人就很大氣~~~

這就是大家都說好吃的巧克力拿破崙
內容物有香濃的白色鮮奶油+巧克力海綿蛋糕+酥脆的千層派

ㄧ口吃下去的口感好分明~
可以吃到酥脆的千層派混著香濃的鮮奶油~
巧克力海綿蛋糕若帶ㄧ點苦澀的感覺~
真的好讓人意猶未盡~吃了還想再吃~~

☆冰火蛋塔☆
這可是店裡面的人氣招牌喔~~
我只是ㄧ直感覺蛋塔要熱熱吃最好吃啦~~

因為不是熱熱的蛋塔~所以外層都會有點凹陷
但是大家都推薦他的美味~
所以也讓我不由自主的期待了起來~~

這個蛋塔比一般的蛋塔高上不少喔~
目測約有5公分的高度~~
先把它放進冰箱冰涼涼的我才準備食用~

ㄧ切開它感覺好真材實料~
內餡好像奶酪ㄧ般~
有別於我ㄧ般吃到布丁感覺的蛋塔~

這樣的內餡很合我的口味~
可以吃到濃濃的奶香~吃到最後也不會感覺膩口~
不會說太甜讓人吃上ㄧ個就停下來~~

反倒是大家都搶著要吃~~
就可以知道他誘人的魅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