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吃-台北]不小心買一送二的Cold Stone 聖酷石頂級冰淇淋


悠閒的放假日~我跟小猴吃完樹林的超值日式料理後~
就過來美麗華這邊逛街~哈哈~好像除了做摩天倫之外~
我還沒好好的逛逛這裡面~ 突然看到這邊好熱鬧~
聚集了好多多人~大家都在排隊轉輪盤~

我超想吃看看這一間的冰淇淋啦~
你看看還沒裝上冰的杯桶就好誘人啦~~

每一種口味我都好想吃看看啊 ~
再等待轉輪盤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請我吃看看新上市的阿薩瑪紅茶口味~

輪盤的最大獎是冰淇淋買一送ㄧ~
要是真的轉到那之前小7那麼辛苦集點是為了蝦米~翻桌~
結果等我快排到時才知道~那個買一送ㄧ的格子超級小格~
大家幾乎都是轉到升級卷還是抵用卷~
不管不管~我都排隊啦~~我轉我轉~
突然ㄧ陣掌聲響起~天ㄚ"我轉到買一送ㄧ~
開心到拉著小猴直噴櫃檯買冰去~

既然都轉到買一送ㄧ啦~~
當然要點最大杯的ㄧ次給它吃的夠本才可以~

冰品都是現點現做~可惜不可以讓我拍攝製作過程~
現在一共有3種脆並可以讓我們選擇~
其實我三種都想吃看看~
但是讓我最傷腦筋的其實是冰淇淋的口味
我們想吃非常苺外傳+猴仔好想咬一口(小猴說不可以點~不然他打我)+草莓香蕉圓舞曲+停不了口的餅乾

經過一陣掙扎之後~我們點了草莓香蕉圓舞曲(巧克力脆餅)+停不了口的餅乾(原味脆餅)
正當我們再享受時~竟然被多招待了一個冰淇淋~~好賺好賺喔~
是本來想點的非常苺外傳+猴仔好想咬一口綜合ㄧ小球~搭配上她們現在季節限定的抹茶脆餅~
好像是因為她們發現給我們錯脆餅~其實對我跟小猴都沒差~哇哈哈~
因為都不同口味~我也不太記得我們點蝦米~因為他生意很好在排隊~

☆停不了口的餅乾(原味脆餅)☆
內含物-->巧奇餅+黑巧克力葉+焦糖醬+巧克力醬
這一款吃起來比較甜~搭配上原味脆餅吃起來剛剛好~

☆草莓香蕉圓舞曲(巧克力脆餅)☆
內含物-->香蕉+草莓+白巧克力葉
不知道吃啥點這個好豐富阿~
想吃的草莓跟香蕉通通都可以吃到~
不過怎麼草莓好酸阿~季節不對嗎???

☆非常苺外傳+猴仔好想咬一口(抹茶脆餅)☆
猴仔好想咬一口-->胡桃+香蕉+卡滋吧+椰子絲
非常苺外傳-->草莓+藍莓+覆盆苺
意外的好吃~非常苺外傳好酸好酸+猴仔好想咬一口甜滋滋的~
而且抹茶脆餅有著淡淡的綠茶香氣~
讓我本來嗑了大杯冰淇淋已經吃不下~
胃口都開啦~因為啵棒~我吃我吃~~
感謝Cold Stone的買一送二~讓我今天作夢都會大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