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吃-台北] C/P值破表的生魚片飯


我被生火啦~把這一間店的生魚片飯放再口袋名單的第一位~
為了晚上的電影~我特地請了半天的假~
馬上跟小猴指定說~我們今天的午餐就是這個啦~~

店家其實很顯眼~就在火車站的後面走過來只要3分鐘~
門口放著很多讓我垂涎的美食片~
只是我很好奇~我真的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吃到好吃的美味嗎??

已經是下午1點半啦~
小小的店面竟然滿滿都是人~
大家好像都是拜讀了網路文章前來朝聖美食的~

店家很熱情的招呼著每一祖客人~
點好的今天的午餐後~
我就開始起身拍拍拍~
被我看到櫃檯前滿滿的好料~~
好奇的問老闆這些都會跑進我的生魚片裡面嗎??

老闆笑笑的跟我點點頭~ㄧ整個好開心~~開時期待我的午餐啦~
櫃檯的後面就是料理區~
東西很多~卻很乾淨~讓我感覺衛生品質有保障~

手先端上來的是小猴的午餐--☆咖哩雞肉飯☆

好香好香的咖哩味~
連我討厭吃的紅羅蔔吃起來都是濃郁的咖哩香味~
看似簡單的咖哩飯~卻讓小猴吃到直點頭~
說這咖哩香氣夠湯汁很濃郁下飯~雞肉也給很多~

終於我看到了傳說的超值☆生魚片飯☆
天ㄚ~你看看滿滿都是好料
光看C/P值就超級高~
知道價位才100大洋~
C/P要爆表啦~~

你看看生魚片都好新鮮~現點現切~
我還給它數一數~ㄧ片二片三片...一共有7大片!!
還有放上好吃的黑豆+魚卵+蟹肉+蛋捲~
裡面一翻開竟然還藏有干貝唇~~

好大一佗的哇沙米~~
請小心食用~
因為真的很嗆~~

生魚片沾上哇沙米最對味啦~~
大家我先吃啦~~GOOD~~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蛋黃拌飯~~
這是我的最愛~~而且混著魚卵吃~
ㄧ整個高級的起來~~

你看看你看看~~每一口都好享受喔~
吃下去爽度100分~~

☆咖哩可麗餅☆ 炸的很酥脆


是小猴愛的咖哩~
吃飽飯後來上ㄧ個~好滿足阿~~

完食~我們吃的超級乾淨的~
感謝老闆用心製作好料理來滿足我的嘴~
我好怕他之後要排隊~
就算要排隊~人家還是要去吃吃吃~
因為除了生魚片飯~老闆還有很多好吃的料理~我要吃我要吃~~
================================================
真香味 日式蓋飯專賣店
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