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試吃]純手工製作的Honey媽咪-提拉米蘇

很開心可以參予這一次的試吃~
我好像抗拒不了甜食的誘惑~

Honey媽咪很細心~跟我聯繫送貨事宜~
還可以指定到貨日~我心想說~母親節前天到貨~
可以借花獻佛來送給媽咪吃~~

ㄧ打開來就看到包裝精美的蛋糕盒~
還有一張食用說明以及訂購的名片~

底層還有附上食用的湯匙~讓你方便來品嘗美味~

<摘自店家網站說明>
源自義大利的提拉米蘇 (Tiramisu)~

新鮮起司的細緻、鮮奶油的奶香、咖啡及巧克力的微苦、 微帶咖啡酒香的醇美

提 拉米蘇的極致美味~  媽咪廚房私藏已久的好味道。

不添加絲毫澱粉(麵粉),口感滑潤細緻。

連巧克力蛋糕夾層都只採 用蛋白及巧克力粉烘焙,雖然製作上麻煩

但如此一來提拉米蘇 的口感就能保持柔滑,這是Honey媽咪的堅持~


先將提拉米蘇給它放在冷凍~
我們打算給它當作飯後甜食~~

上層滿滿的可可粉真的是很不惜成本~
裡面的蛋糕體也是堅持不加麵粉
吃起來可以感覺到濕軟綿密的細緻口感~


它的提拉米蘇比一班外面買的更為鬆軟綿密~
我妹說這種口感很不好做成~
冰得讓他微微結凍真的好好吃~~

很像黑白相鍵的鋼琴~因為Honey媽咪用心製作
所以譜出了美好的滋味喔~~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可可的芬芳+咖啡酒醉人的香甜~讓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