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吃-午餐]好看吃不飽的open開運餐盒


話說某ㄧ天的中午~看到小公主在發文時~
我也正再食用這一個可愛的open開運餐盒~~

東西好像只要跟open醬牽上關係~
價格都很不親切說~隨餐盒有附送ㄧ個open醬差子

外觀看起來很超值~
而且我拿到手時可是最後ㄧ個開運便當~
不禁自己驕傲了起來~~不知道在驕傲蝦米鬼~~

可是一打開我囧啦~~
這是兒童餐吧~~ㄧ整個很傻眼~~
壽司*2+豆皮壽司*1+半個糖心蛋+1塊雞肉+ㄧ球馬鈴薯泥+ㄧ些水果+ㄧ些小黃瓜+應該是一片的火腿
花不到10分鐘~被我吃夠精光~~
可是我還是很餓很餓~~
嗚嗚嗚~~花錢學到教訓~
下次會乖乖的買一般的國便當~這樣才有飽足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