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日劇]VOICE~亡者之聲~

 ap_F23_20090331063745358

【演 員】:瑛太(加地大己23)+生田斗真(石末亮介23)+石原久保田佳奈子22)+遠籐雄彌(桐哲平)+佐籐智仁(羽井彰)+濱田(羽井鳳子 )  山崎樹范(大和田敏)+名高達男(石末貴之)+泉谷+(蕪木誠)+矢田亞希子(夏井川玲子)+時任三郎(佐川文彥)

226
【劇情簡介】:
瑛太:「我行嗎?」……首次主演月九!
男演員瑛太(25歲)主演富士月九《VOICE~亡者之聲~》。這是一部描述醫大法醫學系學生糾葛煩惱的青春偶像劇。瑛太扮演的是一位有著出類拔萃的直覺並僅靠感性思維將謎團一一解開的新一代英雄。首次主演的他幹勁十足地說道:「不管成功與否,我一心只想把戲演好,決心就以這一次來決個勝負!」
瑛太,一位因出演NHK大河劇《篤姬》中小松帶刀一角而備受關注的年輕實力派演員。當被問到有關這次月九的挑戰時他率直地說:「在我剛懂事的時候,《悠長假期》、《愛情白皮書》等正在熱播,當時就覺得只要提到月九,就有種和別的劇不一樣的感覺。有時我會問自己『我行嗎?』有時又很竊喜,覺得『真是了不起啊』。」
主題是被稱為「挽救亡魂的醫學」,通過司法解剖等方法鑒定死因的法醫學。描寫了醫大的法醫研究小組5人面對人命糾葛萬千的原創青春故事。瑛太所扮演的加地大已,是一個看似冷淡,但有著罕見洞察力和直覺的學生。他從獨到的觀點出發,將屍體留下的謎團一一解開,是一個很適合瑛太的角色。製作人瀧山麻土香說:「看上去很安靜穩重,但內心狂熱又擁有天生的第六感,我相信由瑛太來演這樣的角色才最具說服力。」拍攝前夕,瑛太前往醫療現場,為了更深入地瞭解這個角色,常常積極地和導演製作人討論。這是一個並不十全十美、也不一味強調自己觀點,而是安靜地將問題解決的新時代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