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體驗]好有趣的異國綜子過端午-泰荷泰式時尚料理 泰式肉粽禮盒


第一屆愛評盃噗河龍舟大賽很謝謝大家端午節那一天幫我一起搖旗吶喊~~
我才有這個機會得到特別的泰式肉粽禮盒嚐鮮吃吃吃~~

裡面一共有3種好滋味~
分別是黃咖哩雞粽+椰香紅豆芋頭+打拋雞肉~

感謝泰荷泰式時尚料理提供的好康~~
讓我們家好有口福喔~~~

☆黃咖哩雞粽☆
肉粽一打開呈現黃澄澄的美麗色澤~~
咖哩的香氣一直飄散出來~~~

泰式的黃咖哩跟我們一般吃到的咖哩又不太一樣~~
比較多香料的咖哩味~~雞肉很嫩滋味好好吃~~
就是感覺給的不夠吃~~
吃到後面都在單吃黃咖哩飯~~~

☆打拋雞肉☆
是我一開始就最期待的口味~~
不過卻有一點小失望說~~

可能它沒有辣~~
加上黏粘的粽子米飯~~
沒有讓打拋雞肉很出色~~
吃起來感覺項再吃肉燥粽子~~
讓我感覺到很可惜~

☆椰香紅豆芋頭☆
大推一下~~榮登本日心目中的最愛~~
本來我還在疑惑~~
椰香紅豆芋頭不是甜品嗎??
做成肉粽可以吃嗎???

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你看看那個芋頭~用的棉密密的~好鬆軟~~
紅豆也不會沙沙的~~一顆一顆很飽滿喔~~
越吃越好吃~~讓我們大家都愛上啦~~
大家還說明年還要買這個好吃的椰香紅豆芋頭來吃才可以喔~~
感謝大家跟IPEEN讓我吃到異國綜子過端午唷~~

1 則留言:

  1. Dear 珮珮:

    我是泰荷泰式時尚料理的公關Nicole,
    看到你去年的泰式肉粽試吃食記很有趣,
    今年也想再邀請您試吃,
    請問這幾天你是否有空到忠孝sogo11樓泰荷泰式料理取泰式綜合粽一盒?
    方便的話請留給我聯絡電話
    謝謝你!
    這是官網請你參考:
    http://www.patiogroup.com/cetacean/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003&Rcg=103639

    或寄信至:patiogroup@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