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吃-台北]紅豆餅竟然還有旗艦店-祝你幸福日式紅豆餅


小 猴一直說他發現一個有趣的建築物~~
裡面有賣好吃的食物~~
害我被他說的心癢癢~~
一直吵他帶我去一看究竟~~~

原 來是祝你幸福日式紅豆餅的旗艦店~~就開在廟口這邊十分的顯目~~
會吸引人家上去拍照~~~我就是其中一個~~在店門口給人家亂拍~~

有 販售很多幸福口味的紅豆餅~
可是要價一點都不幸福~~
一個15元其實很高貴~~

我 看紅豆餅先被做起來放一旁~~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現做的紅豆餅~~
熱呼呼的才是王道~~

外 皮是蛋糕的口感~~
不過感覺裡面有一些麵粉沒熟~_~
點了巧克力+奶油+地瓜+抹茶奶綠
除了巧克力算喜歡外
口味感覺很一般
可能不是現做的口感真的有差~
還有它個頭好小一個~~
一口就可以吞下去啦~~
要是賣10元我會再 去買巧克力來吃~
15元的話~就再見啦
跟我的口味不符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