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團購]有健康概念的手製餅乾-鄉村餅屋


猴姐姐最疼我啦~
知道我是一個貪吃鬼~~
每一次去他們家玩~~都會讓我發現好吃的東西~~~

這一個鄉村餅屋~~不要看他簡單的包裝
可是有很多新人喜餅會選用他們家的手工餅乾來贈送喔~~

☆巧克力腰果☆
每一片餅乾都很有厚度~
拿起來的感覺很扎實~~

可愛的腰果還會對你微笑~~
巧克力吃下去很香濃~~
不會油膩還是過於甜膩~~~

☆巧克力燕麥☆
這個口味我好愛吃~~
我一個人吃了快1半光光啦~~~
巧克力的香+手工餅乾的脆度~~
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因為走健康少油的路線
所以餅乾較為乾澀~
口感也比較扎實~
一口吃下去嘴巴都會充滿美妙的香氣~
這時再來一杯咖啡~~這就是幸福人生啦~~`

而且猴姊姊說店家有大方提供試吃
吃到滿意再購買~~
ㄏㄡ~下次請攜帶我一起去試吃啦~~~

每盒內容 : 約 26~30片餅乾 / 盒

餅乾種類 : 可從上方餅乾介紹中任選口味

餅乾重量 : 約380~420公克/盒
包裝方式 : 裸片餅乾包入透明保鮮盒

餅乾售價 : NT.190/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