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吃-樹林]再一次體驗不一樣的豪華海鮮蓋飯-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

再一次來到樹林這一間日式蓋飯專賣店~
店家的生意越來越好啦~~
也是等了好一下子才有座位可以吃飯~~

今天要來吃的是店家的新蓋飯-豪華海鮮蓋飯
你看看這滿滿的海鮮料~~
拍照時好想快點時用說~~

好大一隻牡丹蝦~~
蝦蝦你不要用那種可憐的眼神看我啦~~

滿出來的魚卵~~
每一顆都好GOOD~~~

海膽海膽~~~
沒有腥味~~只可以溶化再嘴巴~~~

當然本身的生魚片也是少不了~~
這一碗豪華海鮮蓋飯好滿喔~~
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動才好~
我最喜歡把蛋黃伴開加上點醬油~真好吃!!!

熱情的老闆~~還招待我們一小碟甜美的生干貝~~

真的是超級甜美的~~
這一碗豪華海鮮蓋飯要價NT.300
比生魚片蓋飯NT.100貴上不少~~
不過好吃的海鮮料~~真的是讓我口水直流啦~~~

1 則留言:

  1. 哭哭
    你居然沒有帶我去吃高檔貨
    看在今天吃很飽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下次沒帶我去爽你就完了
    打完收工來睏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