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團購]便宜美味的正家旺波士頓派蛋糕


之前吃過旗津的正家興波士頓派蛋糕之後
我就對這種顛又充滿古早味的蛋糕很鍾愛~~
這一次在愛合購上面看到店家在促銷~~
真的是看的我心癢癢~~
就直接找同事一起來開團啦~~~

我ㄧ口氣給他買下了三種口味~
話說這一間正家旺不知道是不是跟正家興有蝦米關係~~
口味倒是多了很多出來~~
讓我們大家的選擇很多元喔~~

草莓的口味的波士頓派蛋糕
表現較為一般~~
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

藍莓口味吃起來跟正家興的如初一撤~~
不同的地方再於這一間的蛋糕好像比較高喔~~
看起來更有份重~~感覺很超值~~

橘子口味是我上次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口味
這一次一吃就愛上它啦~~
酸酸甜甜的原來可以那麼好吃~~~
跟鬆軟綿密的蛋糕體搭配的很好~~
題外話~又快到了爸爸節~~
同事們紛紛問我有沒有再開團的意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