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吃-台南]濃濃復古味的沙卡里巴啤酒屋


這一 次我跟小猴又來到台南這個美食天堂啦~~
跟著圓圓來到這一間濃濃復古味的沙卡里巴啤酒屋~~

時間彷彿回到了50-60年代說~~~
我們好像做了時光隧道去旅行一樣~~~

一樓跟2樓都是用餐的地方
不過我們前往時已經是宵夜時段
所以2樓沒在用餐~但是有開放參觀~~

2樓的樑柱跟強面上都是以前的電影海報
我跟圓說怎麼感覺都在生離死別~~
我們竟然也在2樓那邊學電影海報玩了起來說~~~

從2樓看下去~真的有龍門客棧的感覺~
越睌越多人說~~

這個脫衣舞女~應該是所以男生的愛吧
小猴一直拿項機對準他拍照~~

等了一下~我們終於有座位啦~~
服務生一下就幫我們擺好杯子+餐具

☆廣式炒飯☆
簡簡單單~卻不油膩
一下下就被我們大家KO

☆生魚片☆
這道生魚片一定要先打電話來預定
不然還不一定可以吃到!!
它的生魚片真的好厚一片
吃起來十分的過癮喔~~

☆宮保牛肉☆
牛肉炒的辣辣的真的很下飯~
連湯汁我都想拿來淋飯吃~

☆鳳梨蝦球☆
熱呼呼的蝦球~大顆又美味
配上酸酸的鳳梨+甜甜的美奶滋
滋味酸甘甜~好讚喔~~

☆蛤仔湯☆
蛤仔也太大顆了吧
好鮮美的湯頭
我一直喝~
我們大家還續點了一次說~~

☆鐵板豆腐☆
這一道是今天比較普通的菜色
早知道應該點炸豆腐~
我想會比鐵板的好吃~
合菜就是要大家一起來吃才美味~~
感謝圓的熱情相約~~
本日的宵夜吃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