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喜喜]1023備受誇獎的文定喜宴-造型篇

超級感謝我的新秘-小君

她讓我1023變成全場最耀眼的新娘喔~~

5點半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

敬業程度可見一般

第一套--->文定儀式+進場的紅色超有氣勢禮服

要給公婆端莊賢淑好好印象卻又要華麗閃耀是我跟新秘說想要的感覺~~

新秘替我找的紅色閃鑽皇冠

因為我想當公主啦~~超美鈔美~~

後面用水鑽髮圈纏繞

一整個閃到人~~

突破的黑色手套+新秘小君幫我特製的假片

每一個小細節都不可以放過

====================================================================

第二套---->敬酒+送客的水藍閃鑽禮服

把頭髮放下來採用不同深淺的藍色花朵

營造出華麗的氣勢

每一個角度看我都是美不勝收

不會只有單一邊有造型唷~~

敬酒的重點在手部~~

當然也要給他華麗一下

一整個走華麗風

那天一共4個新娘比美

我硬是搶下大家的風采~~

禮服華麗就算了

造型也是華麗到不行

還有別場的客人搶過來跟我拍照

讓我家人開心到不行^^

======================================================

新秘小君的bog----->巴洛克公主彩妝殿___新娘秘書_美甲美容服務

喜歡他的人快跟他確認時間喔~~

可以跟他說是珮珮介紹的看小君可不可以讓你優惠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