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喜喜]我的可愛風明信片喜帖(拍板定案)

快抓狂啦~~原來沒有美術天份好辛苦喔~~

每天畫來畫去好像都沒一個喜歡~~

最後我放手一搏~決定底色用我愛的粉紅色~~

這樣才有公主的fu~粉紅公主夢~

而且我看了很多人都做成明信片的格式

我也效法她們~~一張紙就可以搞定一切~~

因為不想放上照片~怕被射飛鏢還是下詛咒~

(PS.小猴問我~~我是得罪很多人嗎???)

=======================================

 封面0 封面00

封面AAA 17_1280_1024

 

因為我喜歡吃布丁~~所以我跟小猴做了布丁禮車

你們一定會問怎麼不用猴仔圖

因為猴仔圖怎麼用都不可愛~~

我已經是過去找很多可愛的猴仔圖

一放進來就感覺走搞笑風格~

不可以~~我要走夢幻風格~~~

而且我很心機的把小猴畫的比我大隻~~~

小猴的替身是我之前很喜歡的焦糖熊~~

為了區分我們~~我是白皙皙~~它是黑嘛嘛~~~

單單只有布丁禮車感覺好單調~~

我請了小雞+小鴨帶路

因為我們是火星人+地球人

我們的溝通常常都是在雞同鴨講~~~

 封面-4

最後確定版啦~~~

誰知道我這個笨蛋~~~把雞化成豬鼻子~~~

可是已經送印刷啦~淚奔淚奔~~~

我妹安慰我說~~這樣證明這是我自己畫的~~

才會那麼白痴~~~這樣想我也感覺到安慰啦~~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