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喜喜]幸福登機證

會突然做這個是因為我再做MV時

夢到我爺爺帶我們去做飛機

沒想到我家還真的有飛機~~

讓我心想是不是爺爺要我搞飛機~~

(沒錯~小猴說我的文定婚禮真的都在搞飛機)

所以我就下了決定~~我的婚禮就來搞飛機啦~~

看到了我妹出國的飛機票~~

讓我心中更確定這個想法

加上我們家突然決定文定儀式也在餐廳舉行~

喜帖上沒印出來這些細節~~~

所以我做了這個幸福登機證通知大家~~~

當然不是一次就設計成功~~

登機證-1

被說不夠喜氣~~長輩都喜歡紅通通的~~

這樣餐廳的訊息跟文定儀式以及用餐時間

都很清楚的被標示在上面~~

登機證紅-1

果然設計成紅色~~

大家一致掌聲通過~~~

而且我還打上要小猴一生都加倍照顧對待~苦或喜要同享~

大家人手一張~~都是我的證人~~

=====================================================

發喜帖那一天

我可以說是忐忑不安~~

終於輪到我發帖啦~~

不知道大家對我的喜帖接受度多高~~

還好大家給我的回應都很不錯~~

讓我更有信心玩這場搞飛機的文定喜宴啦~~~

不過請大家1023那一天要來我的餐廳

不是去機場登機啦~~

不然會上新聞喔~~~

到時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搭乘幸福航空的幸福號~~

跟我們一起幸福起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