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喜喜]我的可愛風明信片喜帖開箱文

設計好我的明信片喜帖才是問題的開始~~
首先是印刷的廠商~~
還好網路上很多水水很幫忙~~

我找到的這間藍x印刷
一共印了200張只要300元有找~~
(你們一定會問幹麻印那麼多張~因為開模板就是要印200張)

沒發完的我會放喜餅盒里~結婚會場也會
這樣換算下來一張喜帖只要1.5元
這這這也太便宜啦~~~

我選擇萊妮卡的紙張(還親自去書店看他的質感)
拿到我的明信片喜帖~一整個超級喜歡~~
質感比我想像中好~只是大紅的內文~印出來變成豬肝紅~~
DSCF8542
====================================================
喜帖的信封也是大問題
因為明信片喜帖的尺寸比較特殊
一般賣家還是喜帖店根本找不到= =
又被我妹念了一頓~~
怎麼設計之前沒把問題想清楚~~~
而且就算找到類似尺寸顏色也是米白+粉紅+鵝黃色
這樣一點都沒有炸人的FU啦~~
加上單做信封+燙金的價格都不便宜= =

沒想到給發現了這一間喜帖店
竟然有再賣名信片大小的信封~~

單買信封一個NT.4
加上燙金一個成本NT.5

比我找到類似的都便宜說
而且是量身訂做的信封

最大的重點是~~它的信封是珠光紅~~
一整個打動我的心~~再配上燙金

PS.更新~不過現在這間店家我已經找不到了~
沒辦法把好康跟水水分享~各位水水再麻煩自己去找看看啦~
DSCF8543
我要給他打滿分啦~~~
而且店家知道我是從台北下來
也很努力的幫我趕工~~一整個很感心~~~

回家大家看到都說這個信封好美好美~~
喜氣又特殊~~閃的珠光~~很華麗~~~

DSCF8545

最後喜帖的貼紙我是找上Y的賣家
我一定要好好大力推薦一下他
DSCF8539
200張囍字貼子竟然只賣我20元
這根本是送我吧~~
怎麼網路上好多好人~~

加上運費200張貼紙只要70元
而且今天匯款馬上到貨~~

重點是裡面根本不只200張~~好好的老闆~~
這一些貼紙用處超級多啦~

DSCF8538 
依照慣例要來一個林林總總開箱照

16 則留言:

  1. 想請教你印刷公司的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留下你的MAIL給我嗎??我私下傳給你避免廣告嫌疑^^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謝謝啦~ 你選用的是什麼材質呀! 看起來還不錯耶

    回覆刪除
  5. 我是選用來妮卡的紙張
    印起來很有質感

    你可以打去問他們的客服
    還是自己去一趟美術舍直接看材質會比較清楚喔~~~

    回覆刪除
  6. 您好~請問可以請教您信封及貼紙的廠商資料嗎??謝謝喔!!
    iloves520@gmail.com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要請教你的喜帖廠商聯絡電話信封及貼紙, 因經濟能力很有限 看到你所提供的資訊真的很感謝 yingya0916@yahoo.com.tw
                     ya ya

    回覆刪除
  8. 你好~~喜帖真的好讚唷,信封一整個也很喜氣耶~~我也想要信封的廠商資料,謝謝你喔!! Agi.hlchen@gmail.com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
    想跟您請教印刷公司以及信封及貼紙的廠商資料,謝謝!!

    misakilin0831@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看你的喜帖真的很優想請你分享一下廠商的電話唷!!感恩
    tiffany919200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是ECHO!
    請教您信封及貼紙的廠商資料嗎??謝謝喔!!

    我的聯絡方式:echo@shsps.kh.edu.tw

    回覆刪除
  12. 請問喜帖信封的廠商
    謝謝!
    Email:
    huishengch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版大妳好…
    想要請問妳的喜帖是在那家印製的?
    網路上可以搜尋嗎?還有妳的信封是在那裡買的?
    可以請妳將詳細資料mail給我嗎?麻煩妳了…
    e-mail:b60975121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妳好!
    我也想知道信封去哪買?
    方便給我廠商資料嗎?
    謝謝!
    e-mail:puppy902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我好喜歡妳的信封
    方便給我廠商資料嗎?
    謝謝!
    e-mail:cthing@tsmc.com

    回覆刪除
  16. 我也想要廠商的資料
    可以給我一份嘛
    謝謝
    e-mail: fang6368@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