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吃-桃園]百吃不膩的本燔野菜農場

我真的超愛吃這一間壽喜燒~~
吃到如今他都改了名字~~
東西有一點變動~~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才可以~~

我們訂位晚上6點~
5點多就到達目的地啦~~
裡面的停車位竟然差一點給我客滿~~
而且還有人再等位~~~

依舊熟悉的大門~~
一進去就會有服務小姐親切的問候你~~~

接待處的牆上多了很多照片~~
昏暗的燈光給人家很放鬆的感覺~~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地方~~
氣氛很不錯喔~~

桌面上已經排列好的餐具~~
還有有機的雞蛋~
壽喜燒醬以及白開水
現在有了可愛的容器盛裝~~

杓子以及有質感的垃圾桶~~

<<摘自官網 菜單分享>>

冰飲

可樂 芬達 冰水 麥香紅茶 洛神花茶

湯頭(任選一)

關東壽喜燒鍋 北海道昆布湯鍋

熱飲

熱甜菊茶 熱麥香紅茶

肉類

美國頂級霜降牛肉

美國嚴選小肥牛

S.P.F網室健康豬肉

百匯時蔬

餐車搭載新鮮時蔬隨您點

副食

台灣好米

餐後甜點(任選一)

冰糖銀棗甜湯 (冰) 紫米紅豆粥(熱) 芒果冰沙+奶酪


來吃壽喜燒當然一定要點關東壽喜燒鍋
給他用力刷肉~~吃起來好過癮~~
我邊打又邊想去吃啦~~~

另一個湯底~~是店家新推出的日式辛味噌湯鍋
味增的味道一陣一陣的傳過來~~~

比較不同的是之前沾醬是一人一份
現在是大家共用~~這樣怎麼夠用~~
還好都可以一直跟服務生索去~~
我們吃蔥吃超大的啦~~~

我的壽喜燒沾醬一定要蛋黃+羅蔔尼+蔥+七味粉+醬油=看起來就美味~~

這是味增鍋的沾醬~
服務小姐說用一點味增湯底攪拌開來即可~~

無限暢飲的飲料---->冰的我們都點雪碧

無限暢飲的飲料---->熱的我們都點麥香紅茶

☆S.P.F網室健康豬肉☆
必點~~直接跟服務生說來10盤~~
因為肉質甜美~~也沒有豬的味道啦~~

☆美國嚴選小肥牛☆
我弟不吃豬~~所以他都不知道加點的幾盤
一看一整盤肉給他倒下去~~
只要一下下~就可以吃吃吃~~~

☆美國頂級霜降牛肉☆
用快子夾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是今日小猴的愛~~heart
把它沾著蛋白下去煮~~
根本不用沾醬~~肉汁都被鎖住~~
一口吃下去~~一定會說讚~~

☆餐車搭載新鮮時蔬隨您點☆
有2台餐車一直在巡邏~~~
怎麼辦很多東西我都好想吃~~

我們的菜盤太小啦~~
每一次都只可以拿到一點點~~
好想跟她們多拿一個菜盤裝滿滿~~

蔬菜都很新鮮好吃~~
感覺是有特別是挑選過的喔~~

看看我們拿的新鮮時蔬~~
有沒有種類多樣~~
敲桌~~我好想再去吃~~~

我丟我丟~~
看著好吃的食物一一在鍋底翻滾~~
我的心理可是十分雀躍~~~

我們不知道吃的多少盤肉~~
刷一下拿起來就可以吃啦~~~
ㄏㄡ~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每一次肉一熟~大家的筷子都伸很快
害我吃到站起來夾~~~
小猴還問我~~有那麼餓啦~~
叫我顧一點形象~囧rz

之前是主食~~現在要跟餐車加點
請大家一定要點來吃~~~
這個緞帶拉麵形狀美~麵條QQ
不點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啦~~~

店家招待的~~
裡面的起司好美味~~
好濃郁~~喜歡吃起司的人~~
一定會吃到心花朵朵開~~blush

最後最後~~按照慣例~一定要跟餐車點個麻吉還是麻吉燒
會附上黑糖粉~~煮給它熟透~~
讓他在黑糖面打滾一下~~
真的是好好吃啦~~

現在隨餐還會附上2次果醋~~
可惜不可以無限暢飲~
她們的果醋真美味~~

☆ 紫米紅豆粥(熱)☆ 
媽咪點的餐後甜點~~
吃起來不膩口~~
我們還把小猴不吃的奶酪放上去吃
意外的絕配好吃啦~~

☆ 冰糖銀棗甜湯 (冰) ☆ 
我點的甜點~~
有沒有很養生的感覺~~
味道稍嫌淡了一點~~~
不然大致上不錯!!

☆ 芒果冰沙+奶酪 ☆ 
冰沙上面還有放上椰果~
奶酪我們都感覺太甜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甜點太養生~~
我們還再說吃壽喜燒有甜點~~
本燔野菜農場真的很用心~~
希望之後甜點有蛋糕會更好~~
其實是我愛吃啦~~

店家贈送的禮物~~一整個很有質感~~
讓我們有吃又有得拿~~大家都很開心~
媽咪已經再問我們年底也再去吃一次怎樣啦~~~
========================================
本燔野菜農場----->點我進去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F
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午餐299
晚餐/例假日 399
以上均加收10%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