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喜喜]喜餅試吃-伊莎貝爾

 

終於感覺到當新娘的福利啦~~

那就是喜餅吃吃吃吃~~~

噗~我還真是一個愛吃的新娘~~

覺得我家地理位址真是好
鄰近多ㄍ百貨公司~~

連婚紗都是一整條街給我挑選~~
就連喜餅也是一條走吃透透就完工~~

=============================================

我對伊莎貝爾的印象就是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喜餅很常吃~沒有蝦米感覺~~
我們去的時候也沒新款~~
小姐說要等9月才會有新款
這樣很怕我訂婚根本等不及~~
不過我還是有看了幾款我喜歡的樣子~

一莎貝爾-2

這一款之前公司有吃過~~

盒子很公主~~

一莎貝爾-3

這款感覺還好~

不過長輩倒是說他很喜氣~

一莎貝爾-1

我自己是最喜歡伊莎貝爾的這一款喜餅~~

是我最喜歡的紅通通~~

上面有一顆鑽+小花紗~~

這間進去5分鐘搞定~~好快好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