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體驗]【童眼3D】彭氏兄弟再創超立體驚駭極限!膽小者勿進


以【見鬼】系列和【鬼域】闖下華語鬼片名號的彭氏兄弟可說是驚悚電影的代名詞,這次越洋起用台灣小天后楊丞琳成為新一代鬼后,同時首度挑戰以3D立體攝影機拍攝,要以高科技技術結合最恐怖的鬼故事讓粉絲們體驗前所未有的超立體驚嚇!
我還沒看過3D的鬼片~~
之前有一部可是他突然改時間推出~
讓我失手~~加上後來的評價沒有很好~~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看~~
我妹就說去看阿~~大不了浪費40元~~

感謝親愛的錨點★喵公主★ 以及小醺醺~~
大老遠從新竹請假過來幫我跟我妹排對劃位
真的是太有心啦~~讓我這個從桃園來的人輸很大~~
聽她們說6點多一到~竟然大排長龍~~
而且電影開眼前也是要排隊進去的~~

童眼3D

Child’s Eye

上映日期:2010-10-15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見鬼》彭氏兄弟

演 員:楊丞琳、余文樂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childseye3d.pixnet.net/blog


<<故事簡介>>>
六 位年輕人一起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與Rex和感情要好的情侶檔Ciwi與亞稀。不料旅行期間遇上 了泰國政變示威暴動,機場被封鎖,六人被迫於下榻一間舊酒店。自此開始,他們就與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勾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天後,樂仔、Rex及亞稀三個人竟無預警地消失不見,剩下的三人四處打聽他們的下落,三個女生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但她們卻不知道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

<<觀後心得>>
不知道為何 Rainie 知道暴動還是沒也很想離開~~
使得他跟樂仔吵架~~也發生後來一連串的事情~~
因為泰國暴動~所以機場關閉~~
大家好奇的跑去看暴動~~
這時Rainie就看到一個似乎不存在的女人
而LING也因為看到一隻手嚇到昏倒~~

她們後來住的酒店從一開始怪怪的~~
明明她們才6個人~~可是點餐時服務生送來7份餐點~還說她們點的~~
</PS.點餐人員只會說好嗎???一直好好好~~害我笑出來>

加上3個小朋友一直用怪怪的眼光看著她們
之後男生相繼失蹤~~ 說想睡就不見啦~~也不見的太快了

Rainie的直覺知道小朋友一定知道蝦米~~
果然小朋友跟她們說的這個酒店的怪事~~~
也說狗狗會通靈看到鬼魂會叫

這一段她們在洗衣間的音樂很嚇人~~
突然一張椅子丟過來~~~都進去奇怪的世界~~

有被上面衝下來的臉跟音樂嚇到有點毛
我妹抓我抓的超大力~~
害我很像打飛他= =

詳細問小朋友才知道~~
原來駊腳的泉哥跟泉嫂隻前養很多狗狗~~
突然一夕之間全哥殺光了狗~
之後懷孕的泉嫂也不見啦~~
大家都在說應該是泉哥殺了它老婆
所以之後酒店才會怪事連連~~
因為她們之前還有很多人也是離奇失蹤~~

後來連小朋友都不見啊= =只留下一隻狗~~
Rainie為了救回大家帶著狗狗衝衝衝~~~
話說~帶狗狗爬樓梯那一段
讓我想說不會很辛苦嗎???
那隻狗狗很可愛~可是也不小隻~~
還要爬那麼高~~狗狗都不會害怕嗎???
我妹就打我~~說管狗那麼多幹麻= =

我覺得這隻狗狗要叫做神奇的狗~~
跟怪物對看時~~眼睛睜大大的真的好可愛~~~
而且它都不會叫出聲~~反倒是Rainie的手機破梗~~
雖然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泉嫂精神錯亂殺光了狗
也生下了怪胎~~泉哥是事不小心推到泉嫂~~才害死泉嫂的~~
</PS這一段我其實有猜到~不然我想說他們大家早被泉哥殺光光啦>
後來泉哥跟怪物BABY一起自殺時~我妹竟然感動到哭
問他感動的點又被他打頭~說我不懂啦= = 我還真的不懂~~

還有一點我一直想不通Rainie不是懷孕嗎??
怎麼摔來摔去寶寶都沒事????
感覺他跟懷孕都扯不太上關係~~
這一部鬼片要不是結局有一點草率~真的好好看喔~~
突然碰一聲~~是車禍嗎???那大家還活著嗎??????????????
害我們大家一直在猜~~到底到底?????

走出了戲院~~遠遠就看到童眼3D的看板以及大海報~~
第一次3D鬼片體驗大成功啦~~聽到很多人都說比詭開門好看N倍 
讓我小小的開心了一下~~那時看這部沒人搶時~~我實在很擔心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