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吃-台南]多種美味的醃製品-莊爸想像空間美食屋


很開心這一次可以來體驗莊爸遠從台南寄來的好吃美食
包裝的很用心~不會因為是試吃就很隨便~~

一打開就看到莊爸可愛的Q版娃娃圖像~
還有圖文簡介著美味的食物~

<摘自官網簡介>
現在在阿里山奮起湖著名的老餅店──德銘餅店掌控美味大權的莊爸﹐在多年前,因喜歡美食而四處搜尋美味食譜的時候,有位集美食功夫於一身的好友教他製作韓式 泡菜。但莊爸有感於大多數台灣人對正統的韓式泡菜還是有些不適應,所以就自行研究改良,經過感性與理性的交匯之後,終於成就了現在這一味『 莊爸泡菜

DM還用一個透明帶給她裝好好~~
有下單的價格~也有附上保存以及食用注意事項~

處處可以感覺到台南的人的熱情跟有趣的一面~
一說到台南我又想到好多美食~~~好想再噴一去玩樂~

☆招牌的泡菜☆
有一個好古椎的瓶子裝著它
主打脆、甜、麻、甘

還有附上辣椒粉讓客人自由調整辣度~~

專利的封膜~可以確保產品的衛生也更利於保存~~

泡菜真的吃起來很爽口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他的熱量好低
多吃一點也不會有罪惡感~~

還有4 個不同口味的產品試吃
長的好像布丁的盒子~~
我妹還以為是點心時間到啦~~~

開香照來一張
我們家已經準備好筷子~~
還有冰涼涼的啤酒準備來看電影吃吃吃~~~

花醋蘿蔔醃

商品成分:白蘿蔔、花草醋、冰糖、香油、A級韓國辣椒粉、調味料

乍看之下其冒不楊~~
吃起來不會有羅蔔的苦味~~倒是可以吃到一點點醋香~~

☆百香醋釀木瓜☆

商品成分:青木瓜、椰果、純正蜂蜜、純糯米醋、天然調味料、百香果汁

大推~~一口我就愛上啦啊~~
原來椰果也可以加入醃製品內~~
好像真的是點心時間~
這個讓我妹跟我搶來搶去~~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讓青木瓜要想香甜美味喔~~

起士奶素泡菜

商品成分:大白菜、純糯米醋、起士、味噌、香油、A級韓國辣椒粉、調味料

跟摘牌得泡菜比起來~~她好像甜的泡菜~
單單吃~~一開始很不適應~~
不過很奇怪~~他配啤酒好好吃~~
一整個吃開啦~~

莊爸大頭菜

商品成分:大頭菜、蒜頭、胡蘿蔔、辣椒、薑、調味料

好脆的大頭菜~~不會苦澀~~
像極了泡菜的巒生兄弟~~
口感清脆~味道香甜~~

這一次可以吃到5種好吃的美味~
都要謝謝莊爸的好康體驗~~
讓我的週末電影夜~有好口福
大家要是對莊爸的產品有興趣------>>點我進官網
============================================
莊爸泡菜~想像空間美食屋
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
TEL:06-2934338 FAX:06-2930562
E-Mail:agezbt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