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吃-台北]黑橋牌解饞的美味新選繹!新產品夯香腸免費體驗


本來想說最近的ipeen好吃的卷怎麼越來越少~~
我要敲碗啦~~誰知道~~某一天的早上~~~
突然冒出來好多頁的口碑卷~~~
讓我的內心彭派激動~~~心想我又可以大吃特吃啦~~~
我怎麼可以那麼愛吃~~~

做到捷運士林站給他網一號出口出去~
走沒多就就可以看到中正路了~
離捷運站的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遠遠我們就看到黑強牌顯目的招牌啦~~
黑底白字黃色圓招牌一眼就被我們看到了~~

門口竟然還有再賣烤香腸~~
經過就感覺味道很香~~

門市店面給人家很整齊高貴的感覺~
也跳脫了老店給人家死板版的印象~
取而代之的活潑有朝氣的FU~~

吃膩了喜餅~
要是收到這個禮盒~應該會很驚喜才對~~

專屬的招牌
當然要給他獨照一張啦~~

我跟弟弟的口碑卷
趕快來給他一張大集合照~~
◎憑口碑券可至黑橋牌士林店可免費體驗以下產品:
- 夯香腸乙包5入(可選擇原味或蒜味) 市價NT.130元
- 黑橋牌小包乾貨零嘴包系列產品乙包(口味可於現場任選一種) 市價NT.120元

黑橋牌小包乾貨零嘴包系列產品-- 我選擇了烤茶系列的牛肉乾
聽說是老闆的獨門秘方~
吃起來很濕潤~有沙茶香香的味道~~

夯香腸乙包5入--蒜味--
這個夯香腸超級方便的~
只要把它放進微波爐給他稍微微波一下
美味的香腸就出爐了~~
少了油膩卻多了一份健康
口感也不輸一般傳統香腸~~~
切成小片~一口一個會越吃越順口喔~~
也可以當作早餐~放進麵包裡面就會變成大亨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