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美食分享]順觀泰的芋上愛+桂圓蛋糕的甜蜜好滋味


甜食真的是女生生命的一部分~
吃的再怎麼飽~就是可以下去甜食~~
這一次可以來體驗這個順觀泰得芋上愛+桂圓蛋糕
真的試感覺自己好幸福喔~~
你看他的包裝也是採用甜美的粉紅色系~~
真的是很深得少女的心~

芋上愛+桂圓蛋糕疊疊樂~
害我開始想我要先吃哪一個好呢???

桂圓蛋糕的外包裝盒也有印上美麗的LOGO圖案喔~

一打開~我竟然尖叫了出來~~
這個覆蓋的塑膠膜~~實在是有夠可愛~~~
我現在吃光光了~還給他收藏起來~~

高貴不貴的桂圓蛋糕因為有覆蓋上一層塑膠膜
所以衛生要給他拍拍手~~加分加分~~

可愛的塑膠膜跟好吃的桂圓蛋糕來一張獨照

單用肉眼看就可以看到桂圓和核桃~
蛋糕體的顏色好像比較淺~~

蛋糕很蓬鬆濕潤~~桂圓和核桃佔了蛋糕的一半
我喜歡我喜歡~~吃起來好過癮喔~~

整體吃起來不會說很甜還是很亁澀~
而且不要看他一個小小的~~
可是很有飽足感喔~~
很適合當我跟我妹的下午茶~

很有份量的芋泥捲~
它有一個很可愛的名稱就做~芋上愛~

裡面有像奶凍般的方型內餡~
不過它可是扎扎實實的芋泥餡喔~~

芋泥餡的周圍被鮮奶油給層層包圍~
這樣的比列讓我的味蕾也被征服了~~
綿密的蛋糕體搭配上濃郁到化不開的芋泥餡以及奶箱的鮮奶油
我的嘴巴也被包圍了~~我也有遇上愛的感覺了~~~哇哈哈~~

今日的飯後甜點一致得到大家的讚賞~
一下下就被吃的精光~~
不然其實我弟超級討厭鮮奶油的人~~
也是眼睛都不看一下一口吞下去~~還誇獎說好好吃~~

重點是~這一條好吃的芋上愛
價格還真的是高貴不貴阿~~
你沒看錯他才賣你NT.150
我看我要找個時間來當團購小天使啦~~
======================================
順觀泰(順成)------>>>點我點我進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