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體驗]比薩也有花博會!達美樂百花齊放邀您品味比薩新花樣!


YAYA~這一次又有好吃的PIZZA可以抽來吃啦~~
所以我們全家又投入這一次的戰爭~~~
很開心我跟我弟紛紛中獎~~
說真的~我地也太有抽獎運了~~~
很少有他抽不到的東西~~~
他自己倒是一直再說~
因為他復出所以幸運之神特別愛他= =
本方案體驗內容:

體驗商品:達美樂全新口味「達美樂百花齊放」大比薩乙個。
指定配送日期:11/22~11/23
通關密碼回報成功後,寄送前達美樂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免費配送的日期及時段。
*無法於指定配送日期領取體驗商品的會員,請勿兌換此口碑券。
*領取地址在配送範圍外的中獎網友,將提供12吋比薩兌換券乙張,自行前往店面領取並回覆體驗


說然我弟的話一度讓我很想吐~
不過我不得不說~~~
幸運之神真的很眷顧他~~~
竟然給我們遇到PIZZA遲到~~~
其實也才遲到5分鐘不到
意外拿到一張遲到小PIZZA兌換卷~~~
這是可以再吃一次的意思嗎?!

隨餐還附送超值好康的優惠卷
雖然我翻來翻去都沒感到有特別的優惠
還是那一張遲到的小PIZZA比較吸睛喔~~~

一打開PIZZA~我不驚發出的讚嘆~~~
美的好像一幅畫~~~百花齊放的美麗讓人視覺很享受喔~~

最裡面是番茄跟菠菜領軍和花枝圍成一圈~
龍蝦舞沙拉與鳳梨也跟著轉圈圈~
特選美式香腸片及義式香腸丁也跟著一起起舞~
融合香濃純郁的切達起司~~~
這就是比薩的超級花博會heart

我們要開動啦~~~好好吃喔~~~
每咬一口都有不同的層次滋味~~~

當所有的美味都在你的嘴巴中
跳起華爾茲時~~~
我的內心真的是無比幸福~~~
我弟還說他好想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難怪花博要找伍佰代言~~哇哈哈~~~

口感如綻放中的花朵一層層的從口中化開~~
這般滋味令人無法抵擋!2個PIZZA在我跟我弟的胡鬧下~~
輕輕鬆鬆就被KO啦~~媽咪跟妹妹都說她們對達美樂改觀了~~
現在它們家的PIZZA越來越出陳出新啦~~~期待期待下個新口味啦~~~

相關文章

[試吃]送錯時間的達美樂羅倫千層Puff比薩+香湧千層蘋果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