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吃-嘉義]新港在地風味經典代表!新港軒伴手禮盒免費嚐鮮


這一次可以標到這一張口碑卷真的是有夠開心的~~
熱情的老闆娘還自己打電話來跟我說出貨時間~
因為我不太會說台語~老闆娘也跟我一起說台灣國語~~
收到東西時~~媽咪還來電說~這次是幾份試吃啦~~
好沉重的包裹~~害我那天上班一直想的下班回家看東西~

◎新港在地風味經典代表!新港軒伴手禮盒免費嚐鮮體驗內容:
- 本體驗可免費兌換新港軒年節伴手禮乙份,市價NT.630元
- 伴手禮包含:杏仁佬、夏威夷麥芽果飴(ㄍ一 ‧ㄍ一 果)、狀元餅、新港飴、芭蕉飴)

☆狀元餅☆
裡面的內餡很豐富有蛋黃+肉鬆+滷肉塊+綠豆沙
蛋黃跟滷肉塊真的是一大塊一大顆~
奶奶最喜歡吃這種傳統的大餅了~~
說怎麼吃還是南部的口味它最喜歡~~~
一邊跟我們說以前的故事一邊喝茶一邊吃餅~
感覺一家人好幸福喔~~~

☆夏威夷麥芽果飴☆
非常的真材實料~
夏威夷果好好吃
香Q又不黏牙~~
而且一次也是給一包^^
真的是好大方~

☆芭蕉飴☆
原來它叫芭蕉飴
我以前一直以為它是涼糕~~
我很喜歡它涼涼了口感~~
夏天吃很銷暑~

☆杏仁佬☆
吃膩了一般的花生佬
一定會被她們家的杏仁佬給吸引
杏仁片好香脆~重點是也不會黏牙齒喔~

☆新港飴☆
看起來外觀就不好看~
可是他怎麼那麼好吃~~
可是可以吃到麥芽糖的Q跟花生的香喔~~

真的好謝謝店家大方的試吃~
讓我們有那麼多好吃的伴手禮可以品嚐
下次有去嘉義玩~一定會去找熱情的老闆娘報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