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體驗]繽紛玩髮技,就是我最in!-松子亞麻 Ash Blonde


ㄆㄆ~~最近剛剛好跟我妹說好想來染髮~~
誰知道peen好像聽到我的心願一般~~
竟然推出染髮劑抽獎~~
我看我應該去簽一下樂透~~
最近想蝦米有蝦米~~真的是太幸運啦^^

名額高達90個
感覺像好像是人人有獎一般
色澤指南:
- 金沙亞麻 Golden Sand Blonde搶眼色澤,適合酷酷的你
- 松子亞麻 Ash Blonde搖滾帥勁,放電王子就是你
- 冰沙栗棕 Gold Brown另類氣質,激發熱情動力
- 可可棕 Cocoa Brown甜美俏麗,散發迷人自信
- 栗子銅棕Copper Brown感性知性美,完美襯托個人特質
- 巧克力 Dark Brown柔中帶勁,不敗的經典時尚
- 野莓紅 Berry Mahogany浪漫野莓紅,散發溫柔吸引力
容量:二劑型包裝50g+50g
衛署粧廣字第9905066號

好大一個包裝
一打開裡面有2盒染髮劑+潤髮乳喔
產品設計的很有質感
一直看外包裝的人像就可以知道染出來的顏色
背後也有黑髮跟其他髮色染出來的對照圖
一直在掙扎要選蝦米顏色好
最後我選擇了這個松子亞麻
我其實是被封面的帥哥照吸引~~~

上面寫著不含PPD
適合東方黑髮專用
馬上我就要試用啦~~~

把裡面的東西給他通通倒出來
一共有兩條染劑+梳子+手套+說明書

這兩條染劑是這次染髮的大工程
成敗都在她們身上了~~~

染髮專用的梳子+手套
我要開始染髮大變身了~~
先來一張變髮前的照片
好來做對照~~~
現在的頭髮是不均勻的橘紅色

很簡單的把兩條染髮劑擠在梳子上面
給她們均勻的梳在髮絲上
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間啦~~~
我等我等~~~~~~
一個小時過去後~~
本來偏紅不均勻的毛捲頭髮~~
給我染完之後~~

竟然意外的變直髮~~
我以為是一時錯覺~~
不過很多天了~~
我的毛髮直到人家以為我去離子燙~~

因為不是黑色頭髮~~
所以我染起來像是金棕紅~~

這款染髮劑不會有刺鼻的臭味~~
染完頭髮之後~~
感覺頭髮很柔順~~
而且染的很均勻~~
也很好上色喔~~~

染完的髮色我好喜歡
大家都說很自然又顯皮膚白喔~~~
讓我很驚艷的是染完後不傷髮質
搭配贈送的護髮乳一起來使用
感覺自己的頭髮絲絲動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