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體驗]多種口味的MOJO 手工爆米花


好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這個MOJO 手工爆米花
說到爆米花可是小猴的愛~~
每天都在問我抱米花送來了沒?!
一整個就是很著急喔~~

店家一次就送來所有的口味讓我們體驗~~
裡面的爆米花顏色多彩繽紛~
DM上面的爆米花更是讓我們垂涎欲滴~~
連DM都印刷的很精美喔

採用簡單的夾鏈袋包裝
方便我善變的嘴~~
一下想吃這個口味~~
一下想吃那個口味~~

仔細給他一瞧~~
爆米花長的圓嘟嘟的
有別一般的傳統報米花~~
上網頁上查詢才知道~~
店家嚴選美國進口最高等級的Kettle玉米
低油+低糖+高纖=好吃不會胖

話不多說~先吃再說啦~~~
不然小猴的眼神快殺了我啦~~

☆風味焦糖☆
每一顆爆米花都均勻的裹上焦糖~
散發出迷人的黃金麥色~~

比我想像中的焦糖略微不甜~~
一開始感覺甜度不夠
不過圓嘟嘟的身體很均勻的裹上焦糖
反而越吃越順口~~
甜蜜又不膩口喔~~

☆卡拉維納巧克力☆
採用最高等級的卡拉維納巧克力製作而成~
要讓我們吃起來有特殊的感覺~~~

裡面顏色最不討喜的爆米花
媽咪一度還以為是燒焦
不要看人家黑黑的啦~~
吃起來巧克力味十足~~
甜中帶苦澀的巧克力迷人風味~
這個口味我很喜歡啦~~~

☆經典原味☆
不做作的正統美式原味~推薦給熱愛爆米花的你~

不甜的口味
卻是最經典不敗的好滋味~~
每一科爆米花都炸的圓潤飽滿~~
吃進嘴巴裡的口感絕佳~~

☆和風抹茶☆
有別於日式風格的甜膩~這款爆米花要呈現出爆米花的清香以及爽脆度

一開就可以聞到一股悠然的淡淡抹茶清香~~
調和的爆米花給人家刻板印象的甜膩~~
清香不做作的口感~~
很深得我們家的喜歡
竟然我拍完照~~就瞬間消失在我眼前~~~淚奔啦~~

☆草莓白巧克力☆
甜蜜教主的新代名詞~讓我們跟這款爆米花一起裝可愛耍甜蜜吧~~

偏白的天使血色~~帶點草苺的氣息~~
吃進去甜滋滋的~~是我這個螞蟻的愛啦~~~
好像嘴巴跟爆米花跳起的華爾滋的一般美妙滋味~~
酥脆甜蜜在嘴裡大爆炸~~

☆帕瑪森起司☆
不甜膩的新發現~
採用上等帕瑪森起司做而成

說真的不是所有的鹹口味爆米花都好吃
因為我曾經踩過地雷~~
所以現在總是會把鹹口味留在最後吃~~
還很盛重的用鼻子聞來聞去~
一吃進去~~鹹鹹的起司~~
更加襯托出爆米花的玉米香味~~
不會死鹹讓你瘋狂喝水~~
我弟就直接抽走它~用倒了~直接吃光光= =

☆墨西哥辣味☆
甜鹹適中~是配啤酒最佳的良伴

因為這一句介紹~~
我跟我弟還有小猴還真的開起啤酒來配爆米花
太酷啦~~第一次喝啤酒配爆米花~~
墨西哥辣味吃起來好像五香乖乖跟多力多茲的綜合體~~
甜甜鹹鹹是裡面口味最重的~~
從一開始的詭異~到後來的一口一顆~~
原來爆米花還有這種新吃法~~
MOJO 手工爆米花除了有很多與重不同的口味之外~
可以吃到香、脆、不黏牙〞最新鮮的玉米球
不只好吃還可以兼顧健康
目前除了台北火車站的站前店外
想吃朋友還可以透過網路訂購喔~~
=========================================
MOJO 手工爆米花----->      點我點我進去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