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喜喜] 我的文定超優質婚攝介紹-美少女+阿V

168836098_l 

用心的美少女小媛+帥氣阿V 婚攝夫妻檔

有需要的朋友~~快快快去跟她們預約檔期

更多1023文定儀式分享~請點下面連結去觀看

婚禮記錄--聖淵&姵華。。訂婚儀式+宴客。。桃園來福星。東勇店(桃園婚攝) - 我的幸福小天堂 - Yahoo!奇摩部落格

認識她們真的是一種緣分

一開始找婚禮的資訊時~被我發現美少女的用心分享~~

對我的幫助超級大~~ 讓我婚禮有的忙碌的目標

沒想到網路還拉成我們的緣分

我這ㄍ煩人精~一直吵著小媛問東問西~~~

連超優的新秘依君都是小媛幫我牽的線~(下一篇我要好好來介紹一下我的超優質新秘)

好開心我的文定大囍~~有她們夫妻檔幫忙以及加持~~~

我好愛她們~~來我親一下~~她們好像自己家人一樣~~

幫我很多忙~~也幫我紀錄了很多真情流露的一面~~~

就是可惜結婚她們沒辦法跟我一起來參予~~

不過小媛要幫我想怎麼整我老公喔

====================================

小媛+阿V的資料分享

婚禮攝影作品 ------>請點我連結囉^-----^來感受幸福。

婚攝費用與檔期說明 ----->請點我來確認一下費用和檔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