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好曲折難搞的口碑卷-量身打造夢想中的完美婚禮!10吋照一組免費體驗

因為我們姊妹常常月底會聚會heart
這一次GSP竟然推出免費的10吋一組(10張照片)
讓我們大家決定這次的聚會就改去台南啦~~
台南台南~~我又要去吃美食啦~~~
所以我們馬上下手去標卷~~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還好有先請台南在地人圓圓先拿卷去預約~
才知道這一張口碑卷好麻煩~真的很想當下退卷~
感覺婚紗店對口碑卷一頭霧水~~
而且還說要本身親自下去~~
我在桃園怎麼下去~~= =
一直說不是本人就不可以體驗
可是口碑卷上並沒說限本人預約~
這樣不就只有南部人還是當地人才可以體驗~
之後又說只可以一個人拍~
可是口碑卷上明明說~個人照、情侶照、全家福皆可
還有說要拍全家福只可以5個人~
多一個人要多收500~~
讓圓圓真的很委屈~一直跟她們說~
最後點出網頁出來讓店裡的人看~
她們才說出公關出國去啦~~~所以她們根本不清楚
威威威~~那誰跟我們說清楚= =
然後我們的口碑卷都被抽走了~~
跟她們說只要收一聯就好~
就說要等拍好~等公關回來再跟我們確定~
還要我們再口碑卷上簽名~
因為我請假才可以下去~~
只好用電話跟她們說半天~
她們才說特別給我們通融= =
終於在圓圓幫我代簽下~我們可以拍照啦~~~

婚紗店門口就有美麗的模特兒穿著華麗的婚紗禮服~
難怪人家說女娃對結婚都會有憧憬~

◎為你量身打造夢想中的完美婚禮!10吋10張照片免費體驗
  - 憑券可享拍攝10吋一組(10張照片)
     拍攝地點:限定棚內拍攝
     拍攝對象:個人照、情侶照、全家福皆可
     備註: 無相本
                造型與服裝需自備,如需店家提供將另外計費
                若想要加買張數以及相本亦另行計費
- 總價值約NT10000元。

櫥窗內的芭比娃娃~我都好喜歡~

自己想要是這些禮服穿在我身上多好啊~~

你看看~好美好美~~
所以人家說一進婚紗店就會有結婚的衝動~是真的~~

店裡的生意好好~
裡面都是人~~
我們也在最後的準備啦~~~
看看妝要不要加強阿~有的沒的~~
一整個很忙碌~

造型與服裝需自備~
我們問過價格不便宜~
所以我們姊妹們決定自己來~
這是出發前~我們自己再化妝跟準備的過程~
請大家不要被我素顏嚇到~哇哈哈

我們完成我們今天要拍照的造型啦~~~大開心heart
不過照片好像還要跟婚紗店排時間才可以挑照片跟取件~~
我就沒時間下去選了~~把大任務交給圓圓
希望美美的照片快出來~為了這張口碑卷~我真的快瘋了~
還好拍照過程很順利完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