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吃-台北]Amazing 天冰團 無論冰的吃、熱的吃,都是好滋味!

為了吃~我跟我妹可是食力堅強~~
今天下午2點緊盯著電腦不放~~
果然很幸運給我們都搶到卷~~
我妹還搶到NO.1~~真有她的~

最近跟板橋很有緣~話說星期六才剛來一次而已~
我們今天~就決定速戰速決~來吃鬆餅大餐啦~~~
可是我們遇到難題==
走出府中站後~~怎麼一路都沒看到小7= =
就在我們快放棄時~
我們看到小7就算了~~~
Amazing 天冰團 竟然就在對面說~~

藍色的天使翅膀發亮招牌~
真的是十分顯眼喔~~

像彩虹一般的促銷方案~~
就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店裡是藍白風格的希臘風情~~
給人很舒服的FU~~

◎無論冰的吃、熱的吃,都是好滋味!鬆餅飲料套餐免費品嚐
體驗內容:
-免費任選乙份鬆餅+飲料(不限金額)
-免服務費
免費體驗的餐點將以價高者計。

連DM都是走可愛風~~
可愛可愛~~
封面還有綁蝴蝶結喔~~

長了一雙天使翅膀的A~~
感覺他好自由自在喔~

吧台的黃色椅子~顏色十分鮮明~~
感覺很淘氣~

藍白相搭的地中海風格給人很放鬆~~
後來跟店家聊天~才知道這可是老闆娘最喜歡的感覺~~

這是老闆的Q版

很有個性的洗手台~
用色都很跳~

發現老闆也在玩FB~~
而且朋友不少喔~~~

感覺很高級的咖啡機~~
所以讓我決定等等要來喝依下咖啡才可以~~

印有誘人甜食的扇子~~
會邊搧邊餓起來吧~~~

充滿很多用器的工作地區~~
很乾淨整齊喔~~`

店家還有集點卡~~
我好喜歡那個天使印章~~

跟我妹拍一下照回來~
座位上就擺了很多餐具~
要是有用東西盛裝我想會更加分喔~~

我點的熱太妃糖咖啡~~
好多層顏色~~
老闆還變魔術給我看~~
說倒進糖他會爆炸~~

還真的有給他小小爆炸一下~
我加上了這應該是蜂蜜嗎???
我妹還問我是螞蟻嗎??
都不怕太甜嗎~~
不怕不怕~~我只怕吃苦~~
果然甜滋滋的好好喝~~
又熱呼呼~~喝上一口~
我就變成聖誕老公公~~
嘴巴長白鬍鬚啦~~

我點的 新鮮草莓鬆餅 NT110元
看起來就讓人嚥口水啦~
女生怎麼可以抵擋的住~
草莓酸酸甜甜的誘惑~~
又有兩球草莓冰~
上面還淋上草莓醬~~
一整個好甜心~~

我要開動啦~~
鬆餅很香~
剛烤好的很酥脆~
就是可惜草莓大顆是大顆~
可是怎麼不酸也不甜
而且好冰~像是剛從冰庫卸貨一樣~

吃ㄧ吃才發現~冰的後面有鋪滿玉米片~
這個跟冰淇淋好搭配~
讓我ㄧ不小心就~~~~~~

把我的冰淇淋吃光光啦~~~
結果還給人家剩下一塊鬆餅啦
吃完好飽~感覺自己好幸福~~~
上班一整的累~也在美食中~得到釋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