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體驗]簡單麵館-古早味乾拌麵

page-1
這天我收到的是簡單麵館的試吃體驗~
店家很客氣~加上它說創業的故意讓我想起了讀書時後的點滴~

<店家創業由來>
為在因緣際會下想從事網路食品,以前在讀書的時候也是一個外食族,也吃過很多道地的美食,但是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吃速食比較多,也是剛好有這個靈感,所以我做了一些簡單方便的麵食,同時食材也是比較健康的,完全不放味精且都是寄送當天現做的,食材也是當天凌晨去市場買的,同時裡面也附上青菜,讓大家吃的健康

DSCF2443

我收到了家常肉燥乾麵+古早味乾拌麵+羊肉乾麵
結果太吸引我家人~趁我不在家時給我偷食用~
害我只吃到古早味乾拌麵:~~我要大哭大鬧啦~~

=========================================

家常肉燥乾麵:

特點:所採用溫體豬肉配上獨家秘方
         吃起來不油不膩

所使用的是拉麵麵條170g正負10g
                  

肉燥醬包80g正負5g
                    青菜適量
==============================================

古早味乾拌麵:

特點:甜中帶辣油蔥香濃
         間單但風味獨特

所使用的是油麵麵條170g正負10g
                            醬包40g正負5g
(此醬料也可另外當成火鍋醬料)
                         油蔥酥8g正負2g
                         青菜適量
==============================================

羊肉乾麵

特點:採用進口紐西蘭羊肉搭配獨特香料醃製
         口感獨特 料多實在

所使用的是寬麵麵條100g正負10g
(此麵條川燙後會膨脹份量會變多)
                            醬包90g正負5g
                            羊肉35g正負5g
                    青菜適量


page-2   

料理方法

        1.將麵條放入滾水中川燙約3-4分鐘後放入青菜再川燙10秒 一同撈起後放入碗中
        2.將食品級包裝的醬包放入燙麵的熱水中浸泡約30秒後撈起
        3.撕開醬包與麵及青菜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page-4

原來煮出好吃的麵也可以那麼簡單
所有的東西都把開來~~~
我要來變魔術啦~~~
一下下我的晚餐就好了~~

page-5

趁熱淋上醬包~~
就香味四溢~~

DSCF2730

趕快拌一拌~~
一碗阿嬤時代的古早味就呈現在大家面前

page-6 

麵的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
原來古早味的醬包
是有一點點辣又帶甜味~~

一開始我吃很不習慣~~
可能是我打從心點就感覺醬包應該都要是鹹的刻板印象~

但是媽咪說就是這個滋味~~
我們小孩子是感覺會越吃越好吃~~

簡單的出好菜~幸福滿意~~
還可以吃到青菜~讓營養均衡~~

=============================

簡單麵館
ihergo愛合購賣場

本館訴求低價健康
不添加防腐劑以及味精
食材新鮮

現代人較少攝取青菜
所以我們每份商品皆附上新鮮青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