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好文分享]幸與不幸

收 音 機 的 男 主 持 說 , 有 一 個 自 己 深 愛 的 人 是 幸 福

有 兩 個 自 己 深 愛 的 人 是 不 幸

而 最 不 幸 的 是 本 來 深 愛 著 一 個 人 , 卻 突 然 以 為 自 己 愛 上 另 一 人 , 結 果 傷 害 了 自 己 深 愛 的 伴 侶 。

曾 經 有 這 樣 的 一 個 男 人 , 和 自 己 的 伴 侶 吵 架 過 後 遇 上 一 個 女 子 , 以 為 自 己 會 喜 歡 這 個 人 , 結 果 發 現 自 己 不 曾 愛 過 這 樣 的 一 個 人 , 世 間 上 會 有 這 樣 的 事 情 嗎 ? 普 遍 之 極 , 有 些 人 不 明 白 怎 麼 自 己 會 以 為 自 己 愛 一 個 人 , 事 後 想 起 也 不 敢 相 信 , 甚 至 再 遇 上 那 人 也 會 感 到 不 堪 入 目 。

追 究 何 用 ! 珍 惜 眼 前 你 真 的 所 愛 的 人 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