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體驗]好香好香的媽媽私房麵非「醬」不可


這個媽媽私房滷肉醬真的是讓我久等啦~~
奶奶都收貨時還問黑貓說你們現在會幫忙送晚餐喔?!
我想黑貓先生應該哭笑不得啦~~~

不過給它這樣一看還真的很像晚餐說
上面有貼著冷凍物品以及此面朝上的貼紙~

開箱照~一個大碗裡面裝著媽媽私房醬

◎品嚐媽媽私房麵非「醬」不可!手工媽媽醬免費品嚐:
- 私房媽媽醬2碗(皆為滷肉醬)              總價值共NT.240元
【產品成分】
   - 干貝、黑豬肉、醬油、糖、鹽、蒜酥等。
  【產品成分重量】
   - 1碗總重量約380公克,2碗總重量約760公克。
【產品用途】
   - 產品適用於拌麵、拌飯、炒菜等。
【使用方式】
   - 開封後請冷凍並儘早食用。

我按照說明把私房媽媽醬拿去給我們家小綠大同電鍋處理
話說大同電鍋真的家裡不可缺的好家電~
\
倒下600CC的水之後~我按下開關就開始計時啦~~

這個私房媽媽醬也太香了吧~
遠遠在客廳就聞道它飄過的香味~~

看看這油亮亮的色澤~
一翻動就是香香香~~~~~~~~~~~~~~

剛剛好妹妹搶的養生米今天也到貨啦~~
剛煮好的米飯好軟嫩~再給他淋上一大匙的私房媽媽醬
這個就是讓人銷魂的滷肉飯啦~~~

媽咪本來也準備了一些麵條給我~~
當然私房媽媽醬拌上麵條滋味一樣棒~~
難怪可以變成店裡面的招牌~~
不會讓你吃到肥吱吱的肉塊~~
滷肉的香跟口味讓你不管是拌飯還是拌麵都絕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