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體驗]花花臉退散環我白淨淨的佳醫美人C9鑽石光美膚雷射


最近好常跑板橋~
今天我是要來體驗C9鑽石光美膚雷射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打雷射
心中難免會有點緊張跟擔心~~

佳醫美人坐落在高級的住宅區
一度讓我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
旁邊還有全省最高貴的土地公廟喔~~~

裝潢的很美麗又很時尚~
一進來就感覺自己好像是貴婦一般~~
環境好舒適~紫色沙發好吸引人~~~

櫃檯小姐個個是正妹~
很輕切的出來招呼我~
也請我先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接著我今日專屬的服務小姐就帶領我上去樓上啦~~

一上去我就跟小猴說~~
真希望我們新家客廳也有這盞燈~~
馬上被他k一下
說這是蝦米鬼東西~
不符合他儉約的風格= =

服務小姐遞上兩杯熱茶給我們暖暖身體~
我也開始好奇的左顧右盼~~

到月底前推出的紅配綠組合
每一個我都想試看看~~~

好緊張~正在跟醫生諮詢~
醫生說出了人家皮膚的毛病~
就是天生的斑~讓我的臉白是白就是膚色不均勻~~
還有額頭總是有粉刺跟痘痘搞亂~~

開始卸妝~
服務小姐的手技好輕柔好舒服
讓我真的差一點睡著~~

噗~卸好妝就拍照存證
我怎麼感覺好像犯人在拍照存檔
可惡的小猴還在旁邊一直吵我~
一下問我愛不愛他~一下問我他帥不帥= =
我覺得我帶錯攝影師啦 indecision

開始上麻藥~
臭小猴說塗這個好像日本藝妓~~
又帶那個浴帽~~~一直在旁邊亂人家啦~~~

敷好之後還要貼上保鮮膜~
等待一下~~等等就可以做雷射啦~~~
麻藥上了一下之後會漸漸感覺臉好像不是自己的~~~

等了一下就可以卸下麻藥啦~~
拿下保鮮膜時~我一時感覺臉涼涼的~~

開始卸妝~~我好享受~~
看我笑的多開心~~

終於等到我去體驗C9啦~~
這就是今天要體驗C9的地方~~~
裡面有好多機器的感覺~~

趁醫生還沒進來前~
我叫小猴幫我到處拍一拍~
我則是在深呼吸調整心情~~~

但是臭小猴給我玩起了眼鏡= =
還說我還像在待產喔~~
躺在那邊好像很緊張~~
我好想飛踢他~~可惡可惡~~~

終於開始雷射啦~~
有一點點微微的刺痛~~
旁邊還有冷風再吹~~
感覺又好像沒我想像中的那麼痛~~
心中想著我要變美我要變美~
這個意念真的好強大~~

打完時~服務小姐給我照鏡子~~
我嚇到啦~~臉上的卻點全部顯現出來~~
又紅紅的熱熱的~~還看到我的細毛都變白了~~

不過大家都說我的臉算是沒有很紅的
等等敷一下說不定就不出來有雷射~~
而且上一下隔離霜還可以擦上彩妝輕鬆出門~~

離開時醫生跟小姐都有跟我說術後的照顧很重要~
也有跟我說明可能每個人皮膚會有些許的反應
術後第一天~我額頭開始長出一些痘痘出來~
臉頰的斑還是紅紅的~
第三天痘痘幾乎平坦下去啦
臉頰的斑因為紅退了也跟著淡了些~
第五天太陽穴突然冒出一顆痘痘~不過隔天也又消下去啦
皮膚感覺有沒之前那麼花~
第七天只要上隔離霜+BB霜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氣色很不錯
雖然卸妝後還是可以看到多少看到我臉頰的斑點~
但是我在考慮是不是要紅綠配一下啦~~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