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喜喜] 100.01.15 華麗風結婚造型分享

100.01.15就是我的結婚大囍之日~

天氣預報低溫7度~~一整個就是冷冷冷

早上3點半新秘就準時來我家報到~~

開始今天的白紗迎娶造型~~

我喜歡大大的眼睛

也希望給人家甜美的感覺

又不想用整齊的包頭~

所以新秘幫我做了這了玫瑰花捲捲頭

今天我是女王~

所以迎娶造型上面放了閃亮亮的皇冠~

此時新秘正用心幫我別上它幫我特別準備的鑲鑽白紗~~

很有氣勢的白紗~

可是超級重~

但是我就是喜愛~

正面白紗造型也來一張~~

今天手上的假片~

一閃一閃很喜歡

整理一下後面的玫瑰花捲

我準備換出場造型啦

巧手新秘偷偷給我驚喜~~

現場幫我在背後手繪上人體彩繪~

大家都驚呼連連~~

出場造型是維多利亞華麗風

頭飾跟井鏈~讓我覺得我就是今天的女王~~

陪嫁軍團們~說好想給我下跪請安~~噗噗~

第二次出場敬酒遊戲造型

走的是甜美龐克風

新秘幫我把頭髮抓高~~

背後的交叉露背

因為人體彩繪更加出色

因為敬酒~所以戴上了指套手鏈~~

讓大家的眼光都在我的手上~~

開始逐桌敬酒啦~~

外面再冷~我的心很火熱熱~~

終於到了送客的時刻啦~~

把今天綁一整天的頭髮都放了下來~~

用成法式公主捲捲~~

側邊別上花朵制成的帽胚~~

再送客音樂下~~我們的結婚喜宴~畫上了美好的句點~~

感謝大家的光臨~~新手人妻上路ing~~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