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喜喜]2011-01-15我的世界婚禮-第二次進場(敬酒紅禮服)

新娘房-敬酒造型 

這一套紅禮服我可是試穿了好多好多次之後才選到它~~

沒辦法只可以說結婚紅禮服實在是太搶手啦~

白紗走維多利亞女王風~

敬酒的紅禮服~~我要耍龐克一下下~~

這套走的是龐克性感風~~

背後若顯若現的人體彩繪讓大家稱讚到不行~~

 

在我剪輯的訂婚花絮MV中~~

我跟老公在布幕等待出場~~

DSC_0730

在我的兩位水鐺鐺的伴娘+進場音樂{幸福病}陪伴之下~~

我們要來發送幸福小禮物啦~~搶成一團~~大家瘋狂包圍我們~~

DSC_0743

我是怎麼找到你的
我是如此的腳踏實地的生活著
怎麼好運像是一次降臨
妳就是我的禮物

眼神隨時隨地 只看得到妳
腦裡、心裡 只裝滿了妳
妳的笑容讓我飛上天
這就是愛吧

現在我要向妳表白

愛啊 我的愛啊
回憶 關於妳的回憶啊
多麼希望妳是我ㄧ個人的寶藏
想要好好保護妳
難道我真的是個傻瓜嗎

DSC_0738

幸福啊 我的幸福啊
謝謝妳 謝謝妳啊
在我的一生當中
在我的呼吸當中
我會遵守保護妳的約定

承諾在茫茫人海當中
我的眼神只看著妳
You You are so beautiful~
妳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今天也爲妳製造了美麗的回憶
世上再多的喜悅
也比不上我們的幸福

任何的愛都會有變化
相遇和離別現在都太討厭
快像溶雪般消失吧
現在 就讓我對妳 愛的表白

DSC_0741

愛啊 我的愛啊
回憶 關於妳的回憶啊
多麼希望妳是我ㄧ個人的寶藏
只有我看不清
我真的是個傻瓜

幸福啊 我的幸福啊
謝謝妳 謝謝妳啊
在我的一生當中
在我的呼吸當中
我會遵守保護妳的約定

所有的人看起來都好溫和
世界看起來都好美利
觸摸妳 擁抱妳
幸福的好像生病了

紅禮服出場

愛啊 妳的愛啊
愛啊 妳的愛啊
可愛 妳的可愛啊
他們也一樣的笑著
別自作聰明

幸福啊 我的幸福啊
謝謝妳 謝謝妳啊
我的生活連呼吸都會想到妳
謝謝妳

 

這首歌是參考VW水水提供的~

我一聽就愛上它啦~

很輕快又幸福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